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鲨鱼再“触电”扮警察 现身洛城拍搞怪新片

2012年05月29日10:14中体在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鲨鱼再“触电”扮警察 现身洛城拍搞怪新片

奥尼尔(微博)再次进军影视圈

近日,影星亚当·桑德勒的新片《长大成人2》(Grown Ups 2)正在洛杉矶紧张地拍摄当中,“大鲨鱼”奥尼尔在片中出演一名警察,而当警察正是奥尼尔儿时的梦想。本片将在2013年上映,这不是奥尔尼第一次拍电影,从1994至今,他已经在十多部电影中露面。

奥尼尔第一次以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好莱坞电影还要感谢自己的老搭档哈达威(微博),在1994年,由哈达威主演的篮球电影《蓝色筹码》(Blue Chips 又名《火爆教头》)就找来了奥尼尔出任片中其中一个角色,而奥尼尔也正是因为这一次的拍摄经历爱上了电影这一行业。

奥尼尔最近一次出现在电影中是2006年上映的《惊声尖笑4》,他在剧中的身份是热火中锋,也就是扮演其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这使得奥尼尔能够更投入到电影中。剧中,奥尼尔需要做出各种惊慌搞怪的表情,这丝毫没有难倒他。在球场上,奥尼尔总能够做出各种古怪表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