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产业动态 > 正文

常州市体育局与戚墅堰区合作建全民健身中心

2012年05月28日10:04常州市体育局我要评论(0)
字号:T|T

5月23日上午,戚墅堰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合作建设签约仪式在区行政中心7091会议室举行。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海山、副局长刘永承,常州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伟明,戚墅堰区区委书记李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钟彬彬,区教育文体局局长贺国良、区财政局局长陈玮以及丁堰街道有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钟彬彬副区长表示,将把健身中心项目作为戚区的中心工作,协调各个部门,集中精力推进好健身中心的建设,将其打造成为城市建设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和民心工程,让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发展公司满意,让区委、区政府满意,让戚区老百姓满意。

常州市体育局与戚墅堰区签约合作建设戚区全民健身中心

常州市体育局与戚墅堰区签约仪式

市体育局刘永承副局长表示,戚区全民健身中心要争取早日建成投入使用,全力以赴将其打造成示范工程、优质工程、惠民工程。戚区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构建亲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不断优化全区全民健身设施,提升体育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健身组织网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市民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ici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