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专访托雷斯:知耻而后勇 欧洲杯证明自己

2012年05月28日06:54腾讯体育[微博]巴布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专访托雷斯:知耻而后勇 欧洲杯证明自己

托雷斯接受腾讯专访,与Q妹合影留念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前线记者巴布罗报道:周日,西班牙队位于奥地利的基地空气很紧张,随队记者一早就在纷纷议论博斯克(微博)的最终名单,一些有影响的记者通过不同渠道继续向博斯克施压,但一切都已经晚了,博斯克早已在周六就锁定了欧洲杯最终参赛名单。

宣布名单之前,所有记者忙着预测,在前锋人选方面争议很大,究竟是索尔达多,还是其他人,有一点是大家统一的,一个月前最不被看好的托雷斯眼下成了最无悬念,绝对进入最后名单的人。事实上,博斯克先生在周六友谊赛后就透露了一个标准,能够夺得世界杯的队员们,平均年龄27岁左右,没有理由不用,赢了是他们最后的国家队谢幕,输了,则成了全面更新最好的前提。根据这样的选人标准,西班牙国家队最后名单基本上保持了世界冠军队的底子。

托雷斯对自己最终从容入队感到很高兴,而且他比谁都清楚,就西班牙目前前锋状态而言,他最好,略伦特有伤,内格雷多是博斯克第二计划人选,托雷斯极有可能担当西班牙队主攻手。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采访时,托雷斯说:“我不想感谢谁,因为最好的感谢就是进球,博斯克对于我的信赖,我会始终牢记。欧洲杯将是一次证明我自己,证明博斯克选择正确最好的机会。从现在开始,我会忘记切尔西(微博 数据) ,忘记一年的艰难,与西班牙队队友们一同征战欧洲杯。”

周日下午,为了补上晚到缺席的训练,托雷斯与马塔特别自己加练,此举令博斯克很是欣慰。他对腾讯体育说:“托雷斯在切尔西的煎熬可能会成为对西班牙队最好的元素,他不会服软。”托雷斯对此表示:“作为最后被招入国家队的前锋,我知道它意味着什么,我不会错过。”对于欧洲杯对手,托雷斯说:“此次欧洲杯要比四年前艰难,很多球队都补充了新球员,他们会在对阵西班牙队的时候格外兴奋和投入,我在切尔西的队友有的说击败西班牙队就是最大成功。我们必须小心,不能出现任何失误,以攻转守要从前锋开始。“

对于比利亚(微博)普约尔缺战,托雷斯称是西班牙队重要损失,他说:“比利亚是我的好朋友,普约尔压阵会令大家都放心,他们不能出战欧洲杯在一定程度上会降低西班牙队的攻防实力。但这不会影响我们的自信,我们会竭尽全力,用更多的努力弥补缺陷。我相信,如果我们不出现明显失误,西班牙队会走得很远。”

最后,托雷斯想表达一下他对中国球迷的感激,托雷斯说:“在我最艰难的时候,依旧还能够收到的鼓励和鞭策大多来自中国。为我在中国的球迷,我也会踢好欧洲杯。”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听众:
    #欧洲杯#热身赛【法国3-2冰岛】第85分钟法国队终于将比分扳平,里贝里和吉鲁在对方禁区内完成撞墙配合,拜仁杀手轻巧挑射破门,比分变成2-2。仅3分钟后,吉鲁禁区内头球摆渡,瓦伦西亚中卫拉米门前劲射得分将比分反超,3-2!
    2012-05-28 04:51: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