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腾讯LiveU独家现场直击 球迷领略不一样的NBA

2012年05月27日2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LiveU独家现场直击 球迷领略不一样的NBA

LiveU带您领略别样的NBA(微博)进入Live U直击西部决赛】【点击进入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更衣室、赛前花絮、球员互动、球星八卦、让球迷脸红心跳的东西怎不令人心动,腾讯联合NBA通过先进的Live U技术创建专属的球迷独家现场直击,带给球迷们丰富多彩的赛事报道。>>28日5:30直击西部决赛雷霆vs马刺,点击进入直播室

除比赛之外,Live U还包过赛前球星抵达赛场、更衣室准备、球星入场、球队训练、球员采访以及美国当地城市风情等,包含范围广,内容多姿多彩。

本赛季NBA东西部决赛即将来临,通过Live U你可以知道热火更衣室的秘密、三巨头赛前备战、直击凯文-杜兰特、与蒂姆-邓肯交谈。新鲜、第一手、独特、这就是腾讯Live U视频直播!

Live U跳出了传统古板的比赛视频直播,不再限于主持人、解说员,球迷们能了解到球员更多的场下动态、趣味、花絮甚至八卦,詹姆斯赛前做了祈祷、杜兰特又是穿着什么入场的、Live U带领球迷提前进入血脉喷张的状态!

今年全明星赛场上,腾讯NBA就通过Live U呈现给球迷许多动态、与众不同的幕后故事和花絮,让球迷们有机会全方位了解和接触心中的偶像。

Live U技术先进,是腾讯联合NBA打造出的一流的视频技术,拥有强硬的技术支持。

腾讯NBA拥有业内最一流、最全面、最及时的NBA新闻和报道,腾讯微博拥有广大的球迷基础和球迷群,许多NBA著名球星通过腾讯微博与球迷们交流,包括即将打东西部决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法国球星托尼-帕克(微博)、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球星伊巴卡(微博)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凯文-加内特迈阿密热火队的克里斯-波什肖恩-巴蒂尔,球星们及时地通过微博与球迷们交流球场内外消息。

欢迎球迷们通过Live U收看NBA比赛,继续关注腾讯NBA以及腾讯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