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众将赛后发微博自勉 娱乐明星隔空送祝贺

2012年05月27日22: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羽众将赛后发微博自勉 娱乐明星隔空送祝贺

群星微博祝贺国羽汤姆斯杯五连冠

腾讯体育讯 中国男羽力克韩国队后,这支光荣团队实现了汤杯五连冠殊荣,在超越“四连冠”团队最佳纪录的同时,追平了印尼队在1994年至2002年间创造的五连冠汤杯赛纪录。赛后,国羽武汉捧杯的消息在国内文体圈引起轰动,除了夏煊泽(微博)、谌龙(微博)、陈金(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相互鼓励外,国乒名将王励勤(微博)、许昕(微博),跳水队大将吴敏霞(微博)、陈若琳(微博)、娱乐圈人士庞龙、马浚伟等人也利用微博,表达出对国羽的赞赏以及伦敦奥运赛场的期待。

今日下午,在与韩国队的决赛中,林丹(微博 博客)首场2比0横扫李炫一为球队拿到开门红,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和谌龙也都以直落两局的表现获胜,中国队3比0击败韩国队第9次夺取冠军,并实现首个五连冠追平印尼纪录。实力强大的国羽,铸造着一个歌辉煌的战绩,无数粉丝、球迷以及文体圈的明星,为之大受鼓舞。

作为今天第三个出场的男单选手谌龙,专门更新微博以示谢意:“非常开心,大家的努力下蝉联汤杯五连冠,更开心的是其中的一分是自己拿的,跟两年前相比从第四单到第二单的变化看到了慢慢在成熟,虽然还远远不够所以希望自己能踏实的走好每一步,谢谢湖北球迷的支持,谢谢全国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请大家继续支持国羽,支持男单。

在现场见证队友捧杯的队员陈金,虽未获得登场机会,但感受的更多是团队的力量:“今天我们取得了汤杯五连冠,昨天重夺尤杯。这是我们团队所有人努力的结晶!感谢这个强大的队伍带给自己的这些荣誉!我会继续努力,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关心和支持我们,让我们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3-0的比赛中,两大男单立下汗马功劳,作为主管教练的夏煊泽在兴奋之余保持着冷静:“卫冕汤杯值得高兴,从成功中找不足,保持清醒的头脑,积极总结,剑指伦敦奥运,中国队加油!

32岁的高凌曾经参加过5届尤伯杯,见证了中国队五连冠的荣耀,本次尤伯杯决赛期间她受邀到武汉观战。赛后,高凌第一时间通过微博祝贺表示:“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是最棒的!恭喜他们夺得汤杯!”张洁雯也及时表达出自己心情,“祝贺中国男队取得汤杯五连冠的成绩。中国小伙你们是最棒的。

在今天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王励勤负于队友马龙(微博),无缘决赛。赛后,王励勤还透露自己昨天发短信祝贺了王仪涵(微博 博客)。中国男队的夺冠,王励勤也不容错过,这次他在微博中写道:“期待羽毛球队在伦敦的表现”。

另一位上海籍乒乓球选手许昕也在昨天第一时间获悉王仪涵取胜的消息,“我知道王仪涵赢了,在第二局16-20落后的情况下最后赢了。”今天赛后,许昕更新微博:“祝贺羽毛球不失一盘夺得汤尤杯和尤伯杯,谌龙、王仪涵等主力成员,向你们学习,王适娴老同学也一起加油,为国争光为乒羽加油。

蹦床运动员何雯娜(微博 博客)在微博中写到:“老精彩了!祝贺祝贺。”该信息随后被国乒老将马琳(微博)调侃道:“你哪能看懂啊。”何雯娜笑称,“不会打,但还是会看的嘛凑热闹还是可以的。

中国跳水队大将吴敏霞、陈若琳也相继在微博中祝贺说:“恭喜加祝贺!奥运继续加油!”中国射击队队员杜丽(微博) 在观看完转播后,心情激动的写到:“期待羽毛球队在伦敦的表现!

文体不分家,内地著名歌手庞龙平日对体育相当痴迷,他也是国羽的铁杆粉丝,因此这个时候自然少不了他的身影,“中国队的兄弟们五连冠,抱一下吧,兄弟干杯。”除了庞龙,中国香港歌手、演员马浚伟平日就是羽毛球爱好者,此时的他更是难掩兴奋之情,“太开心了!恭喜恭喜,国羽万岁!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陈金听众:
    今天我们取得了汤杯五连冠,昨天重夺尤杯。这是我们团队所有人努力的结晶!感谢这个强大的队伍带给自己的这些荣誉!我会继续努力,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关心和支持我们,让我们在伦敦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2012-05-27 18:35:43
  • 谌龙听众:
    非常开心大家的努力下蝉联汤杯五连冠,更开心的是其中的一分是自己拿的,跟两年前相比从第四单到第二单的变化看到了慢慢在成熟,虽然还远远不够所以希望自己能踏实的走好每一步,谢谢湖北球迷的支持,谢谢全国羽毛球爱好者的支持,请大家继续支持国羽,支持男单/得意
    2012-05-27 20:53:1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