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宁现场助阵国羽 最大牌啦啦队员见证双冠王

2012年05月27日1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宁现场助阵国羽 最大牌啦啦队员见证双冠王

李宁现场助阵国羽 见证汤尤双冠[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连续两日的汤尤杯决赛,不仅吸引了众多球迷到场观战,还吸引了李宁这样的大腕到场助阵。作为中国羽毛球队的主赞助商,近几年李宁只要有时间都会亲临现场观战。在见证国羽女队重夺尤伯杯后,今天(5月27日)下午李宁再次现身中国队教练席,与李永波(微博 博客)等众教头并肩齐坐。比赛期间,二李不时耳语几句,每当中国队员得分,李宁也跟着鼓掌呐喊。

本届汤尤杯前,李宁刚刚在希腊传递了奥运圣火。26日,他特意从北京飞抵武汉为中国羽毛球女队重夺尤伯杯加油助威。由于来得过于匆忙,李宁还没换上中国队的球衣就坐在李永波的旁边,俨然像领导在旁边督战。

因为行程的原因,他没有看到惊心动魄的第一场比赛,有些许遗憾。衬衣的装扮,让李宁坐在国羽阵中更像督战的领导,当第二场比赛开始后李宁融入进进现场气氛。队员上场前,李宁会不遗余力的鼓掌加油,比赛中每逢关键球中国队得分,他也会与身边的总教练李永波击掌庆祝。

昨天的比赛,王仪涵(微博 博客)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此后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2-0战胜了金旼贞/河贞恩,汪鑫(微博)也以2-0搞定裴延姝。最终,憋了两年的国羽姑娘们,从韩国队手中夺回尤伯杯。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李宁起身与身边的每个教练、运动员击掌欢庆。

带着重夺尤伯杯的喜悦,今日下午中国男队出击汤姆斯杯,遭遇决赛对手韩国队。为了拉近与国羽团队的距离,李宁特地脱下衬衣换上中国队装备,不变的依旧是坐在总教练李永波的身边。

当中国第一男单林丹(微博 博客)出场后,现场气氛迅速被点燃,李宁的目光也投射到“超级丹”身上。比赛期间,二李不时耳语几句,每当中国队员得分,李宁也跟着鼓掌呐喊。林丹2-0横扫李炫一为中国先拔头筹,随后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挽救3局点2-0获胜再添一分,第三盘谌龙(微博)直落两局横扫孙完虎为中国锁定胜利后,李宁与李永波起身鼓掌,享受着中国队3-0胜韩国的兴奋心情。

3-0胜韩国,中国男队首度实现汤杯五连冠,追平印尼队在1994-2002年创下的纪录,同时也是中国队第九度捧起汤姆斯杯。两天时间,李宁在武汉现场见证国羽双冠王的诞生。(冬小麦)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李永波听众:
    谢谢球迷朋友们的问候和鼓励,我们女队用实际行动重夺尤伯杯,开始了新的征程,也从这场比赛中得到了磨练,特别是两年前丢掉三分的队员,拿下前两分,打下了胜利的基础,谢谢队员的表现,男队今天也会很棒的,为国争光,为荣誉而战,为人生添彩。
    2012-05-27 11:44:4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