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UFC146:大肚佛完美KO 多斯桑托斯轻松卫冕

2012年05月27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UFC146在拉斯维加斯顺利结束,10位重量级巨星上演了巅峰对决,多斯桑托斯在自己的首场卫冕战中战胜了弗兰克-米尔,赢下了自己的首次UFC重量级冠军卫冕战。

重量级:史提芬-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 胜 约翰逊(Lavar Johnson

史提芬-斯特鲁夫次前战绩23胜5负,虽然只有24岁,但早在UFC95便开始征战UFC比赛,已过10个年头。约翰逊此前战绩17胜5负,连续两场比赛被评为当晚最佳KO。

比赛开始后,约翰逊出人意料的率先展开攻势,将史提芬控制在笼边,是其无法发挥臂展优势,但此后风云突变,约翰逊意外受伤,比赛以史提芬-斯特鲁夫获胜而告终,比赛仅用时1分钟。

重量级:斯提普-米诺稀奇(Stipe Miocic) 胜 谢恩-德罗萨里奥(Shane del Rosario)

米诺稀奇次前战绩8胜0负,UFC136首次进入UFC后已取得2连胜的战绩,德罗萨里奥战绩11胜0负,本场首次参加UFC比赛。

两位不败选手展开了争夺,米诺稀奇攻势更胜,利用速度多次攻击对手,两人在并未有笼边缠斗的打算,站立成为了比赛的主导,第一回合在僵持中结束。

第二回合两人依旧展开站立进攻,米诺稀奇率先抓住抱摔机会,展开连续地面锤击,罗萨里奥难有还手之力,无防守状态的罗萨里奥最终被KO,米诺稀奇继续了自己不败的战绩。

重量级: 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 vs) 胜 大卫-赫尔曼(Dave Herman)

“大肚佛”尼尔森次前战绩16胜7负,近4场UFC比赛仅取得1胜3负的战绩赫尔曼战绩21胜3负,本场顶替受伤的冈扎加参赛。

比赛开始后,两人展开站立攻势,尼尔森一记重拳直接KO赫尔曼,轻松取胜,比赛结束的速度叫人出乎意料。连败的尼尔森终于赢得了比赛,而赛后尼尔森也开玩笑的表示:“我有这样的力量就吃吃出来的,许多美国人都可以参加这样的运动。”

重量级: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 胜 安东尼奥-席尔瓦(Antonio Silva)

维拉斯奎兹次前战绩9胜1负,上一场刚刚不敌多斯桑托斯,失去了重量级冠军的头衔,对手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此前战绩16胜3负,不过本场是他首次参加UFC比赛。

开场后首次参赛的席尔瓦略显谨慎,直接被凯因抱摔,凯因顺势抓住地面机会,展开连续进攻,由于席尔瓦脸部出血,比赛被迫暂停。止血后比赛继续进行,凯因再次取得地面机会,无还手之力的席尔瓦最终被KO。凯因第一回合便结束战斗。

赛后凯因也询问了席尔瓦的伤情,他也表示:“很高兴我可以胜利,席尔瓦是个不错的选手,他很顽强,希望他可以尽快找到UFC比赛的感觉。”

UFC重量级冠军赛: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 胜 弗兰克-米尔(Frank Mir)

现任UFC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次前战绩14胜1负,进入UFC后还未尝败绩,本场将是其首场金腰带卫冕战,弗兰克-米尔次前战绩16胜5负,此前两获UFC重量级冠军。

比赛开始后,两人便陷入僵持,多斯桑托斯将比赛控制在站立中,两人均在相互试探,寻找一击致命机会。结束前10秒,多斯桑托斯找到重击机会,连续展开进攻,如果不是比赛时间已到,比赛很有可能结束。

第二回合多斯桑托斯继续将比赛控制在站立,米尔很难找到地面机会,多斯桑托斯再次找到重击机会,直接KO对手。多斯桑托斯成功卫冕。

赛后多斯桑托斯也表示:“太爽了,我再次利用KO取胜,我很高兴,卫冕金腰带很不容易,我很高兴,感谢我的团队,谢谢观众的支持。”

副赛:

羽量级: 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 胜 迭戈-布兰多(Diego Brandao)

轻量级 艾德森-巴尔博萨(Edson Barboza) 负 达伦-邓纳姆(Evan Dunham)

中量级: 多拉维(C.B. Dollaway) 胜 杨森-米勒(Jason Miller)

轻量级: 雅各布-沃尔克曼(Jacob Volkmann) 负 保罗-萨斯(Paul Sass)

次中量级: 丹-哈迪(Dan Hardy) 胜 杜安-杜德维德(Duane Ludwig

轻重量级: 凯尔-金斯巴瑞(Kyle Kingsbury) 负 吉勒夫-泰克雷( Glover Teixeira)

羽量级: 麦克-布朗(Mike Brown) 胜 丹尼尔-皮内达(Daniel Pineda)

(UFC中国 乔尔)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