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球迷打标语拥戴力帆老板 上万人见证主场首胜

2012年05月27日11:23重庆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太给力了!”赢球之后的力帆球员脸上,都露出久违的酣畅痛快神色。的确如此,赛季三连胜,赛季主场首胜,涪陵主场两个赛季首次涌入超过万名球迷,这个夜晚,2:0完胜深圳红钻,完美得无可挑剔。

尹老板爽约

早在昨天下午,俱乐部官员就从售票点得到利好消息,“球队两连胜后,球迷积极多了,据说今晚会是一个非常热闹的主场。”从上赛季正式成为力帆主场后,涪陵体育场的最高上座率大概在6000人左右,而本赛季之前的4个主场,平均上座率在3000人左右,在中甲赛场不温不火。但昨晚伴随比赛临近,涪陵体育场开始呈现爆发之势,过去连最佳观赛的两侧正面看台都很难坐满,昨晚在赛前10分钟就已经完全爆满,甚至连球门后的看台都几乎坐满。赛后的数据统计显示,昨晚涌入涪陵体育场的球迷多达11000人,创下了力帆涪陵主场的最高上座率。

之前曾有消息称,力帆老板尹明善将在本场比赛莅临现场,而涪陵球迷也用特殊的方式打算欢迎这位老乡回到家乡,甚至有球迷打出“尹哥,家乡人民支持你”的标语。而在看台上,“尹董,我们看您进中超”、“尹明善雄起,重庆足球需要你”等标语也集中出现,球迷希望用这种方式,让尹明善看到球迷对他的拥戴与期望。

但遗憾的是,尹明善最终并未出现在现场,但涪陵方面还是有一位副区长和一位政协副主席第一次出现在主席台上。因为球队战绩的逐渐提升,涪陵主场的氛围也越来越好。

甘锐梅开二度

在久违的热烈氛围烘托下,力帆第15分钟取得进球,但多少让人意外的是,进球的竟然是右边后卫甘锐。他在助攻到前场后,距离球门25米的一记精彩远射,皮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窜入球门死角,这是重庆崽儿甘锐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

深圳队攻击核心,同时也有“力帆克星”之称的黄凤涛(微博)在第10分钟意外受伤下场,也让深圳队的前场攻击受到不小影响,虽然在场面上基本可以和力帆抗衡,但始终无法形成真正威胁。尽管此后古托、王帆都曾错过扩大比分的机会,但力帆还是在第62分钟再度进球,古托在门前扛住对方后卫强行射门,皮球被后卫挡到禁区内的无人地带,插上的甘锐补射破门,梅开二度。

此后深圳队在第73分钟获得点球机会,但上一轮比赛打进两球的外援加瓦农,踢出的点球角度较正,被力帆门将张磊(微博)倒地扑出。力帆也实现了赛季的首个三连胜,积分榜上从三轮前的垫底火箭般窜升到第10位,距离排名第6的重足也只有3分差距。

看台上过万球迷,几乎整整90分钟都在不懈的玩着人浪,彩色纸屑在空中漫舞,“力帆雄起”的呼声一直持续到比赛结束……重庆力帆拥有如此火热的主场气氛,近些年来大概只有08年在洋河最后一轮成功冲超时,才有这般让人血脉贲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