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红钻输球积分跌至第7 特鲁西埃:没想到这么难

2012年05月27日10:18深圳商报[微博]张 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商报讯】(记者 张 蕾)0比2,深圳茅台红钻(微博)队5月26日用客场四连败的方式,不出所料地为重庆力帆在时隔11个月后奉上了主场首胜。巴巴卡禁赛,黄凤涛(微博)只踢了10分钟就因伤下场,加瓦农射失点球,如此深足想从涪陵带回哪怕1分,都难上加难。

比赛开始后红钻攻势很猛,可比赛仅仅进行了10分钟,黄凤涛就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方铲伤,凌思浩(微博)临危受命,与弗洛雷斯(微博)组成了“替补锋线搭档”。这样的组合想在客场得分难度本来就很大,要是后防线再有疏漏,便一发而不可收。果然,第15分钟,主队利用一次战术角球先进球了:古托的射门被张世昌扑出,及时插上的甘锐补射空门中的,1比0!

领先后的力帆开始得心应手地打起了深足的反击,并将1比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下半场特鲁西埃换上陈柏良加强进攻,但改变比分的依然是主队:第62分钟,甘锐在门前混乱中再度补射梅开二度,重庆力帆2比0领先深圳红钻!此后,双方均未能打破僵局,记分牌上的比分最终还是定格在2比0。

0比2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积16分的深足在中甲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跌至第七。这是深足本赛季输掉的第五场比赛,赛季前特鲁西埃曾说,要想冲超,全年输球不能超过5场。而此时,30轮的中甲联赛才仅仅赛了11场。

值得一提的是,与对阵北理工赛后的焦躁和口无遮拦相比,昨晚的特鲁西埃与在哈尔滨输球后一样平静:“我们是带着想法来重庆的,本来球队的状态不错,可没想到我们的比赛踢得这么艰难。”特鲁西埃认为红钻没打出激情,之前客场输球,他私下里总是抱怨场地太差、对手太猛,可昨晚他也没了脾气:“我们是有球员停赛,有球员受伤,但这些都不是输球的借口。”

这一连串的失败也许会让法国人明白一点:他组建的球队太年轻、球员太缺乏经验、心理也太脆弱了。要不然,红钻也不会主客场表现出如此之大的起伏和反差。他的冲超日程表,恐怕要拉长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