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五连胜坐榜眼 郝海涛:冲超?保持平常心

2012年05月27日09:29津报网-每日新报陈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呼和浩特电 【实习生 陈鹏】又是一场1:0,松江队以最经济的比分取得赛季客场首胜,同时将连胜场次延续到五场,一举跃升到榜眼位置。这支年轻的球队已然成为中甲的当红炸子鸡,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此番来到呼和浩特,松江队可谓是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而从天津驱车10多个小时赶来的俱乐部助威团,更是成为球队坚实的后盾。比赛中,松江队在战术上并不保守,郝海涛选择与东进以攻对攻,松江队的进球并未等待太久,第13分钟,松江队中场断球后,快速组织进攻,王强左路带球突入禁区,晃开防守球员后一脚低射,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折射入网,松江队反客为主取得领先。失球后的主队已经无路可退,第25分钟,松江队逃过一劫,东进球员势在必进的头球被站在门线上的刘尚坤及时解围。随后,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松江中卫李世仁成为力保球门不失的关键人物,韩国大闸屡屡出现在关键位置,成为名副其实的清道夫;易边后,比赛几乎演变成了肉搏战,两队球员的精力似乎都放在了身体对抗上,而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却是屈指可数,松江队凭借着顽强的韧性,最终笑到了最后。

联赛五连胜,连续六场一球不失,在松江队身上似乎看到了意大利足球的影子,而球队扶摇直上的战绩也刺激着小伙子们的肾上腺素。一些球员已经开始流露出冲超的渴望。郝海涛在笑纳胜利的同时,也不再回避冲超的话题,“每一场比赛我们都是认真对待,很高兴球队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我当然希望将这种势头延续下去。至于冲超,我们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

回到酒店,松江球员的脸上都挂着按捺不住的笑容,此前风头强劲的荣宇虽然没能继续进球,但球队取胜同样令他非常开心,这位老将还开起了玩笑,“不能再进了,如果我再进球,俱乐部就要有人跑回天津了。”

球员们纷纷以最快的速度“沐浴更衣”,因为一顿丰盛的全羊大餐正在等待着小伙子们,他们将尽情享受大餐的美味,大快朵颐。此次客场之行,对于松江全队而言,实在是妙不可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