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结束四轮不胜 曹阳:希望这是冲超转折

2012年05月27日09:11南方日报[微博]王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回到主场的广东日之泉队终于迎来了一场胜利,昨日与沈阳沈北队的比赛中,日之泉队以4比2战胜对手,尹鸿博(微博)梅开二度。这也是日之泉队近4轮比赛以来的首场胜利。

4轮不胜的日之泉队在排名榜上已下滑至第11位,主场与沈阳队一役无疑是拿分的好机会。不过比赛一开始,沈阳队却令主队惊出一身冷汗。沈阳队在开赛仅3分钟后就抓住日之泉队的后防漏洞,由雷永驰先开记录。

后防不稳始终是日之泉队本赛季的一大问题,不过这个失球并没有令球队丧失信心,反而在进攻中精神气更足。从第6分钟开始,日之泉队用13分钟就完成了3粒进球。史亮先是追平比分,然后是尹鸿博完成比分的反超,随后是米拉多维奇35米开外的世界波远射锦上添花。

下半场一开场,日之泉队又一次在防守上出现漏洞,被对手打进一球。第72分钟,沈阳队球员赵一搏因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在比分和场上人数均占优的情况下,日之泉队却始终占不到便宜,直到尹鸿博的远射帮球队锁定了胜利。这一场胜利也让日之泉队的排名上升到了第9位。

这场胜利对于4轮不胜的日之泉队来说相当重要,主教练曹阳也希望这场比赛能成为冲超的一个转折点。不过比赛中的两粒失球也令人相当担忧。“第一个球,大家开场的时候精神不太集中。领先、多打一人也打得不好……”曹阳对于球队目前的问题也只能表示通过训练来改进,希望在进入夏天后,更擅长在热天作战的日之泉队能努力追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