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惨败北理工主场不敌延边 京城兄弟队全输

2012年05月27日09:02北京晨报[微博]宋翃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在中甲联赛第十一轮比赛中,北理工坐镇主场1比2不敌延边。北京八喜在客场挑战哈尔滨松北毅腾的比赛中,0比4惨败对手,赛后主帅崔恩郎直言,球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还是要坚持自己的打法。

坐镇主场 理工输球

上轮联赛逼平沈阳沈北后,北理工近5轮未尝败绩,在告别降级圈的同时,球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也升至第八。近两个主场先后拿下广东日之泉和深圳红钻这两支积分榜上游球队,让中甲各队都不敢小视北理工。延边上轮再次告负后球队遭遇了3连败,主帅郑相龙辞职,俱乐部在接受了郑相龙的辞职后决定暂由领队金光柱指挥比赛。

延边开场打得非常主动,北理工的城池在第20分钟被洞穿。许波在北理工门前觅得良机后一蹴而就。第68分钟,延边队再度取得进球,洪珍燮在反击中冷静推射破门,帮助客队几乎锁定了胜局。

尽管对手一直非常强势,北理工还是在不停寻找机会。第80分钟,队长卢斌禁区内接队友传中机敏捅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2。北理工此后一直积极进攻,但没能改变比分,1比2主场不敌对手。

重压之下 八喜惨败

联赛前10轮比赛过后,升班马哈尔滨毅腾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以积12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0位。北京八喜仅以2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如主帅崔恩郎所说,“这是我们最近几场打得最不好的一场。大家明显感到了非常大的心理压力。而且因为临时调整了阵容,球队也不是非常适应。”比赛一开始,北京八喜队反客为主,不断向主队施加压力。但第20分钟,哈尔滨由31号外援罗德瑞格在禁区左侧拔脚怒射,率先得分。第27分钟哈尔滨利用任意球再下一城。第54分钟毅腾队员突入禁区射门得手。第61分钟毅腾队牛喜龙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但八喜没有改变场上局面,反被对手在第90分钟再得1分,客场0比4告负。

赛后主帅崔恩郎直言,“连续的输球对队员和我都产生了比较大的影响,球队很年轻,在比赛中容易出现起伏。换阵后大家也不是很适应,这个时候我们还是要坚定自己的信心和打法。成长是要经历时间的。”

晨报记者 宋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