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红钻客场4连败冲超口号苍白 主帅又迎下课声

2012年05月27日08:54南方都市报[微博]丰臻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甘锐的梅开二度为重庆力帆取得3连胜,反观红钻近3轮1平2负,首个中甲赛季的曲线开始进入波谷。

锋线缺少了停赛的巴巴卡,特鲁西埃首次派出于乐和弗洛雷斯(微博)联合首发,但除了于乐(微博)搏得一个点球,锋线的亮点不多。黄凤涛(微博)在开场后第9分钟即因膝盖被撞伤被换下,红钻进攻端失去了唯一的重心。

队长、中卫弋腾拉伤腹股沟缺阵,对防守的影响很大。黄新、张天龙(微博)、王栋(微博)这条三后卫防线,只有王栋稍有经验,而他们面对的是力帆的布兰登、奥古斯托,压力很大。

特鲁西埃赛后没有为输球找借口,认为草地情况很不错,但自己的球员踢得不够自信,输在情理之中。他认为现在关注积分榜已经没有意义,也没有必要,这个赛季只能一场一场拼。

红钻虽然还排在第7位,离第二名的天津松江也不过5分而已。但输掉这个客场,红钻已经客场4连败。不能简单归结为运气不好,客场1比0北京八喜,0比2输天津松江,0比2北京理工,1比4哈尔滨毅腾,0比2重庆力帆,5个客场只进2个球丢了10个球,红钻的客场战绩已经证明自己绝非强队,冲超的口号已经变得苍白。

在这个波谷,特鲁西埃又渐渐丢掉此前主场4连胜的资本,骂声和下课声又此起彼伏。

南都记者丰臻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