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松江功臣兴奋又淡定 王强:取胜比我进球重要

2012年05月26日21:42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5月26日,中甲联赛第11轮战火重燃,松江队做客呼和浩特凭借王强的突破进球1:0战胜东进队,取得联赛五连胜的同时杀入冲超集团军。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赛后作为进球功臣王强显得很兴奋却又很淡定:“其实谁进球的都无所谓,球队取胜才是最重要的。个人进球与否和团队利益相比是微不足道的。”

与东进队一战,上半时比赛开场仅13分钟,松江队前场大范围转移长传左路,王强边路晃过防守队员后高速突入禁区起脚远射得分。应该说本场比赛松江队在场上从一开始便反客为主把握住了比赛节奏,对此王强坦言:“来到客场,教练有针对性的细节部署和在主场时是一样的,我们也都放下了包袱,抱着保平争胜的心态面对对手。”

谈到比赛取胜的关键,王强表示:“我们在场上表现出了松江队非常团结的一面,在配合进攻上我们大伙都尽全力把教练灌输的东西发挥到最好,把比赛拼下来。”

王强在本赛季的表现和发挥有了质的突破,对此主教练郝海涛在赛后也给予了高度肯定:“王强的表现和他自己这个赛季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训练中努力之后有付出自然在比赛中有回报。”不过对于主教练的肯定,王强谦虚的表示:“至少我认为训练时我们队中还有很多老队员带着我们给我们作出榜样,这也是对我们的一个督促,更是对我的一个帮助和提高。”

作为松江新球场打入首粒进球的球员,王强在青城一战又上演了进球好戏,回忆起当市场上的情况王强谦虚的认为:“当时自己摆脱之后直接打门,球在对方腿上弹了一下进网,自己也感觉非常高兴,这也都是我们在训练时教练反复强调的。”(记者辛华水 发自呼和浩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