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毅腾战八喜裁判惹争议 10黄牌让比赛险成武斗

2012年05月26日1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2赛季中甲第11轮比赛打响,哈尔滨松北毅腾坐镇主场迎战7轮不胜的北京八喜,最终凭借罗德瑞格、亚当以及李晓挺的梅开二度4-0战胜对手取得主场3连胜,三轮主场共打入对手12球,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裁判的数次不当判罚险些让比赛上演武斗,这让的获胜显得有些“郁闷”。

本场比赛毅腾开局打的并不理想,但是在21分钟罗德瑞格攻入一球后逐渐占据了主动并最终牢牢把握住了比赛的节奏,也就是在毅腾打入对手第一球开始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羊志勇的一些判罚也开始让人匪夷所思。上半时30分钟左右,毅腾杀入到八喜禁区,对方防守球员忙中出错出现了手球,而且是连续两次手球,毅腾队员已经举手示意裁判对方有手球嫌疑,但是主裁判羊志勇并未对这个手球做出判罚,上半场也许争议还不是太多的话下半场似乎成为了争议的焦点。

带着两球的领先毅腾队进入到了下半场,下半场第53分钟亚当一次及时的正常抢断被主裁判羊志勇匪夷所思的出示了黄牌,这一个判罚也引起了场边球迷的不慢。第61分钟,牛喜龙一个铲球虽然看似凶悍但是并没有对八喜队员造成伤害应该属于一个合理的铲断动作,羊志勇向牛喜龙出示了个人本场的第二张黄牌,毅腾只能10人应战。第69分钟,亚当中场拿球突破形成单刀,八喜队为了阻断这次进攻只能用一个很野蛮的犯规动作来破坏亚当的这次单刀进攻,主裁判羊志勇对这个进攻有利的球只给了八喜队一张黄牌,此时球迷们开始挥舞钱币来表达对主裁判判罚的不满。

截止本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一共得到10张黄牌,如果按照90分钟的比赛来算,平均每9分钟就要出示一张黄牌,这样的高出牌频率使原本精彩的比赛变得支离破碎,球员们在情绪上也出现波动两队险些上演武斗,索性比赛在补时3分钟后结束。

另据了解,本场比赛的第四官员是上轮联赛执法湖南与哈尔滨队比赛的主裁判陈钢,在上轮联赛毅腾的守门员教练朱山就是被其罚出场,中国足协做出停赛并处罚款15000的处罚,这名裁判来自上海足协,两名边裁同样是来自上海足协。按照赛程下轮中甲联赛毅腾将客场挑战上海特莱仕队,而在本场比赛毅腾后防线上的亚当累积三张黄牌停赛,牛喜龙本场领到红牌下轮也要停赛,下轮对战上海时势必对于稳固的后防线将是一个挑战。(独家记忆)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