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红钻残阵仍不容轻视 力帆望3连胜取主场首胜

2012年05月25日10:20重庆晨报[微博]刘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连续两个客场取胜,让重庆力帆的生存环境多少变得宽松了一些。不过对新帅唐尧东而言,现在绝不是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昨天下午在洋河基地的训练中,唐尧东多次发飙,这位力帆近些年来最严厉的主帅,显然希望把更多血性灌注到这支球队血脉中。

尼尔森训练挨批

刚刚伤愈复出的外援中后卫尼尔森,还不能确定能否出现在明晚的比赛中。但唐尧东似乎发现,这位因为伤病缺席两场比赛的外援,在训练中多少带有一些情绪,两次在对抗训练中铲翻队友,动作明显有些过大。

原本在站在场地中央沉默寡言的唐尧东,果断终止训练,冲着尼尔森狠狠骂了一顿。虽然目前力帆暂时没有任何伤停减员情况,但如果在训练中出现“非战斗减员”,这显然是唐尧东不能接受的。而另一名后卫吕海东,在训练中稍稍动作过大,也被唐尧东大声呵斥。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早期的李章洙,力帆队史上十多位历任主帅,很少有像唐尧东这样在训练中痛骂球员的。一位俱乐部管理层人士告诉记者,“唐导严格归严格,但知道掌握好尺度,我们对他的严格治军是举双手赞成的。”事实上,昨天训练结束后,唐尧东把所有球员都召集在一起进行了训话,“如果是在比赛中,这样的多余动作就会吃牌,可能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大家不管是比赛还是训练,都要动动脑子,吃透规则。”

残阵深圳不容轻视

对于本轮的对手深圳红钻、上赛季中超的降级球队虽然近期状况不佳,而且面临严重的人员缺失,却绝对不容轻视。仅仅是主帅特鲁西埃神出鬼没的用兵,就可能让力帆三连胜目标转瞬化为泡影。

因为停赛,深圳主力前锋巴巴卡和中场杜龙泉都无法参赛,此外弋腾等几名球队主力或主力替补球员的受伤,也让特鲁西埃很是头疼。至于让力帆一直头疼的深圳前锋黄凤涛(微博),本赛季目前为止还没有进球。

力帆本身则没有任何停赛人员和伤员,但从昨天的训练看,唐尧东更希望延续此前的两连胜主力阵容。力帆不仅希望能在明晚主场首胜,更希望尽快摘掉“中甲最差防守”的帽子(10轮丢球17个,仅主场0:0平北理工未失球)。

重庆晨报记者 刘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