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于洋/王晓理赛前开小灶 坦言状态已渐入佳境

2012年05月24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洋/王晓理赛前开小灶 坦言状态已渐入佳境

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兵不血刃为中国队砍下第二分

腾讯体育5月23日武汉讯(记者张楠(微博) 鲍晓浙)继昨天意外输掉一局之后,去年的“奖金王”于洋/王晓理终于渐入佳境,在今天的尤杯半决赛中击败了泰国一双,为队伍锁定第二分。而让她们找到状态的原因在于赛前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给开的小灶。

因为昨天赛前准备会该布置的内容都已经布置完,所以今天队伍并没有针对比赛再集体召开准备会,而是让单打和双打组自己根据情况分别开会,总教练李永波则不再出席。而只有于洋/王晓理两个人被他单独找来谈话。在昨天跟德国队的半决赛中,去年一年都没输给对外国选手的于洋/王晓理,居然输给了实力相差悬殊的德国选手一局,令总教练李永波很意外,比赛结束后李永波都顾不上让她们接受采访,就在场边跟她们说了很多话。昨天晚上接受采访,李永波也点名“批评”二人表现有失水准。今天赛前更是给二人开起小灶。“李总就是让我们积极起来面对比赛,让我们充分做好思想准备,不要再像前几天那样。”在今天比赛结束后,于洋向记者透露了细节。

于洋评价今天的比赛应该是三场尤杯比赛下来二人打得最好,发挥最正常的比赛,尽管在比赛中也有一些困难,但是二人都能积极去面对,思想上没有松懈。分析前几场打得不好的原因,王晓理说主要还是大赛不知道该如何调动自己。“而且我又是在家乡作战,有点儿找不到状态,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对于队友于洋对二人今天表现的总结,王晓理也一直在旁边点头表示认可。

结束了这场比赛,二人接下来要准备的就是决赛跟韩国队的复仇战。两年前,二人分别跟其他的搭档组合输掉了尤杯;两年之后,这个被教练称作“强强组合”搭档仍要肩负起夺杯的重任。“后天我们将对阵韩国,要抱着跟她们拼的姿态,因为两年前她们是冠军,这次她们也会是最强阵容对阵我们,我们每一场都会做好艰苦的准备,去完成我们夺杯的任务!”于洋坚定地说。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