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桑兰:没说谎很坦然 给你200亿你愿意截瘫?

2012年05月24日10:31中国新闻周刊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桑兰:没说谎很坦然 给你200亿你愿意截瘫?

桑兰

提要:“本来挺简单的,就是随着年龄逐步增长,当我知道个人权利受到侵害的时候,我应该去为自己维这个权。只是媒体有点扩大声势。”“我在打官司的时候一样很自我很自然,因为我没有什么虚的东西在里面,我也没有说谎。”

本刊记者/马多思(发自宁波) 文/ 张蕾

这两年来,桑兰一直没有缺少关注,就如刚受伤后的某些时间,只是这次许多媒体和大众给予的却是与原来截然相反的态度。从天使到背叛,于桑兰本人而言,过山车一样的14年间发生了什么?她的内心曾经历了哪些痛苦和纠结?

5月10日晚在宁波,《中国新闻周刊》在长时间与其接触后对桑兰进行了独家专访。桑兰的经纪人黄健在一旁协助回答。

中国新闻周刊:有媒体报道说你们离21亿美元的天价索赔越来越远了。

桑兰:其实21亿只是当时律师的一个策略,我们需要和律师配合好,就没有反对。在美国你提出多少亿都没人管你,法官不会这样去判。我的身体都已经这样了,要这么多钱干什么用?给你两百亿你愿意高位截瘫吗?

黄健:提出21亿就是真的想要得到这么多?法官又不傻,我说多少钱就多少钱?18项指控大部分因为过了诉讼时效被撤销,就如有的人说的,桑兰不可能全面胜利。我们内心中从来没奢望什么全面胜利,毕竟很多事情被当时的监护人给耽误了,过了诉讼时效了,否则当时是很容易打的官司。

中国新闻周刊:你们的新律师徐晓冰和犹太律师在美国接过什么著名案件吗?

桑兰:徐律师和犹太律师都是特别好的律师,业务水平高,而且绝对不炒作,徐律师一再强调不让我们接受媒体采访,“什么话也不要和媒体说”,所以很抱歉有些涉及到案子的事情,我就不方便说了。

(中国新闻周刊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