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希望之星观摩拜仁训练 罗本签名欢迎中国来客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5月23日10:03   腾讯体育  蒋万鹏  我要评论(0)

希望之星观摩拜仁训练 罗本签名欢迎中国来客

罗本在给球迷们签名

腾讯体育5月22日慕尼黑讯(记者蒋万鹏) 慕尼黑时间5月22日晚,拜仁(微博)慕尼黑将在主场安联球场迎战荷兰国家队。赛前,拜仁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罚失点球的施魏因斯泰格并未出现在今天的训练场上。罗本则与其他队友一起参与了训练,并在训练结束后耐心为球迷们签名。

在众多球迷中,有一批来自中国的特殊小球迷吸引眼球。他们是前来参加拜仁“慈善青少年世界杯”的中国希望之星足球队的球员们。在球场边,希望之星们观看了拜仁众将士训练,兴奋激动之情难以言表。这是他们有生以来第一次与世界级球星近距离接触,而在晚上他们还将前往刚举办了欧冠决赛的球场安联球场观战拜仁慕尼黑与荷兰国家队的友谊赛。

就在训练结束后,里贝里诺伊尔穆勒布特和罗本来到球场边上为球迷签名。虽然在欧冠决赛中罚丢至关重要的点球,但是罗本在球迷心中依然有着很高的地位和极高的人气。球迷在场边集体呼喊罗本的名字,而罗本也是一一满足了球迷的签名要求,直到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

据悉,本场比赛是拜仁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是布特、奥利奇布雷诺宇佐美贵史等六名球员的告别之战。在赛前训练中,拜仁队员分成3组进行了简单的传接球训练,虽然欧冠决赛拜仁遗憾的在主场丢掉冠军,但是训练中队员已经从悲伤的状态中恢复过来,戈麦斯拉姆,穆勒等队员脸上均挂着笑容,即将离开拜仁的奥利奇与布特等球员也参与了训练,而在欧冠罚丢最后点球的施魏因斯泰格未出现在训练场。

中国校园足球希望之星们将于5月24日进入他们此番来到德国的真正目的。他们将与来自德国、意大利、奥地利和印度的球队在安联球场进行“慈善青少年世界杯”的比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