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42+5难救湖人 三少70分雷霆总分4-1晋级

2012年05月22日1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数据大师独家解析比赛

数据大师独家解析比赛收听数据大师微博

科比42+5难救湖人 三少70分雷霆总分4-1晋级

科比(微博)空砍42+5只能落寞离场【比赛图集】【技术统计】【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洛杉矶湖人俄克拉荷马雷霆的西部半决赛第五战在雷霆主场进行。科比33投18中砍下42分,季后赛生涯第13次得分40+,超越沙奎尔-奥尼尔张伯伦并列NBA(微博)季后赛历史得分40+次数榜第四位。科比个人得分秀难以阻挡雷霆三少携手猛攻,杜兰特、韦斯特布鲁克和哈登合砍70分,雷霆以106-90击败湖人,雷霆总比分4-1淘汰湖人晋级西部决赛。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湖人方面:科比42分5个篮板、拜纳姆10分4个篮板、加索尔14分16个篮板3次盖帽、慈世平(微博)11分5次助攻2次抢断。雷霆方面:杜兰特25分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抢断、韦斯特布鲁克28分4次助攻2次抢断、帕金斯6分11个篮板2次盖帽、哈登17分8个篮板4次助攻。

科比15分难阻雷霆领跑

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先后跳投命中,雷霆开局4-0领先。科比连中两球,加索尔完成重扣,湖人反超比分。雷霆火力全开迅速夺回领跑位置,哈登替补出场连取7分助雷霆将分差扩大至6分。湖人靠科比个人进攻对抗雷霆多点开花,穆哈默德在首节临近结束时抢前场篮板造犯规两罚一中,雷霆26-21领先湖人5分结束首节。科比在首节9投6中独取15分。

湖人大反攻慈世平恶犯

拜纳姆和塞申斯联手拿分令湖人在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反超比分,雷霆急忙派上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雷霆双子星携手打出8-0超出湖人5分。科比、加索尔和慈世平展开猛攻,科比收到加索尔妙传上演空中接力灌篮,湖人迅速反超雷霆1分。慈世平在防守中将塞弗罗萨从空中撞到地板上被吹一级恶意犯规,慈世平不服判罚怒吼追加技术犯规,科比与裁判争吵也吃到技术犯规,雷霆连续罚中4球以54-51领先湖人3分完成上半场。

韦少12分献惊艳打三分

第三节比赛开战,科比和加索尔携手开火率领湖人夺回领跑位置。韦斯特布鲁克挺身而出连续砍分,上演身体失去平衡远距离抛射“打三分”的好戏,雷霆很快抹掉分差并获取了7分领先优势。科比投进三分,韦斯特布鲁克干拔跳投回敬一球。科比在第三节临近结束时强行上篮未进,加索尔补篮打进但超时进球无效,湖人77-83落后雷霆6分进入第四节。科比在第三节拿到15分,韦斯特布鲁克收获12分。

雷霆10-0攻击波灭湖人

第四节决战,杜兰特连中两记三分率领雷霆打出10-0领先16分。科比独自支撑危局连续得分,但他一己之力难以阻挡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双剑合璧,随着韦斯特布鲁克跳投命中,雷霆在第四节结束前2分41秒领先湖人17分。比赛胜负归属失去悬念,雷霆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拜纳姆、加索尔、慈世平、科比、塞申斯

雷霆:帕金斯、伊巴卡(微博)、杜兰特、塞弗罗萨、韦斯特布鲁克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