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名记曝鲁能引援有实质进展 邻国铁腰即将加盟

2012年05月21日23:46腾讯体育[微博]彷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曝鲁能引援有实质进展 邻国铁腰即将加盟

名记曝鲁能引援有实质进展 邻国铁腰即将加盟

名记曝鲁能引援有实质进展 邻国铁腰即将加盟

肖良志(微博)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近况不佳的山东鲁能队,肯定会利用二次转会期敲定至少两名强力外援。目前鲁能阵中,俱乐部和主教练滕卡特最头疼的的位置就是中后场:安塔尔和周海滨(微博)都有伤在身,而崔鹏和王永珀(微博)又难入主帅法眼。尽管在滕卡特入主后球队大打青春风暴,但在二次转会期里购买强力外援已是在联赛中排名末端的鲁能队不得不采取的行动。

据体坛周报(微博)资深记者肖良志腾讯微博报道,鲁能队已经敲定一名来自邻国国家队的高水平外援。这名外援将在二次转会期时到位,最擅长的位置是后腰。

消息一出让人浮想联翩,邻国,国家队,后腰。我们不由得想到此前与鲁能队发生过绯闻的韩国国脚寄诚墉。目前效力于苏超凯尔特人队的韩国后腰寄诚墉目前在球队的处境并不理想,他在接受采访时也明确表示希望转会到一家能踢上更多比赛的球队。这样一来,鲁能与寄诚墉的“眉来眼去”就不是空穴来风了。

当大家都认为寄诚墉加盟鲁能队已板上钉钉时,肖良志却在腾讯微博表明鲁能的新外援并不是之前传的“有板有眼”的寄诚墉,但他表示该球员是一名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韩国球员。同时肖良志也澄清有伤在身安塔尔不会离开鲁能队。

随着二次转会大门开启日期的临近,各队更换外援的消息也是愈发扑朔迷离。相信更多大牌球员将会来到中超,我们自己的联赛也会更加精彩,这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也定将起到推动作用。(彷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