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三场败仗葬送郑相龙前程 滥用权利致球队崩盘

2012年05月21日18:47《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一场是第三轮客场1比2输给北京八喜。那场比赛前,延边队诸多高层远赴北京督战,甚至拍出赢球奖翻倍的临时决定。然而,郑相龙对北京八喜的战术打法缺乏研究,全场被动,而在比分落后时有又没有作出针对性的换人调整。输给八喜后延边队遭遇了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败,内部有人提议应该换帅,但延足高层不为所动,而郑相龙随后也用三轮不败为自己争取了时间。

第二场是第八轮时主场输给武汉队。这是延边队今年的第一个主场,赛前俱乐部为郑相龙提供了精准的情报,然而郑相龙没有拿出有效的战术来应对,终于0比1失利。据知情人透露,在主场与武汉赛前,因为利益分配、重用嫡系等问题,郑相龙与部分球员的矛盾浮出水面。

第三场便是本轮主场不敌谢菲联。上一轮2比4客场输给毅腾队遭遇两连败后,球队内部压力已经接近极限,然而郑相龙没能有效疏导,反而将球队拉到图们封闭集训,当时延边一名宿便指出,重压之前不减压反而加压,球队很容易崩盘,果然,主场不敌主帅和主力均遭停赛的成都队。 (高刚)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