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夺冠鼓舞国羽队员 林丹:盼伦敦共创佳绩

2012年05月21日16:00新民晚报王志灵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晚刘翔在上海跑出12秒97的佳绩,令全国“翔迷”们兴奋不已,也让在武汉征战汤尤杯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备受鼓舞。

女单头号主力王仪涵昨天说,她前天晚上特地守在电视机前看了比赛直播。“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的时间,但刘翔表现得非常好,让人感到振奋。祝福他能有越来越好的表现,也希望能够激励我在这次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林丹虽然没有看电视直播,但在昨天得知了刘翔在上海创造了110米栏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林丹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能够在伤后这么短的时间内获得这样的荣誉,真的很不容易。我们是羽毛球和田径两个领域最优秀的选手,我想我们的梦想也是一起在伦敦奥运会上为中国争光。临近奥运会,他能够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对于所有喜欢他的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林丹希望他和刘翔都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实现自己的梦想。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oniu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