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深圳实验学校与红钻合作 足球明星将走进校园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5月21日14:06   深圳晚报  徐龙晨  我要评论(0)

日前,深圳实验教育集团与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签署《共建校园足球示范学校协议书》,这也让实验学校成为我市首家“校园足球示范学校”。

根据协议书,红钻足球俱乐部将为实验学校学生提供足球专业的技术支持和教学支持,并为优秀足球苗子提供职业发展规划。在具体操作上,俱乐部将在不同阶段邀请或安排足球明星走进校园,与学生互动。除了让学生接触球星外,红钻足球俱乐部表示,还将适时组织职业球队进入校园训练,并与校园足球队交流。同时,俱乐部还将协助学校进入省级、国内、国际相应等级赛事交流学习。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