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魅体 > 2012钢管舞锦标赛 > 正文

钢管舞锦标赛开赛在即 尚界钢管舞接待选手训练

2012年05月21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钢管舞锦标赛开赛在即 尚界钢管舞接待选手训练

尚界钢管舞学院

据悉,第二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暨世界钢管舞锦标赛中国总决赛,即将进入开赛期,组委会各项任务已到位,尚界钢管舞学院作为大赛战略合作伙伴,担负着本次赛事期间选手训练重任,为提前达到天津参赛的选手提供了完备的备战平台。

尚界钢管舞学院在大赛赛程期间,将为前来练习备战的选手提供饮水等服务,以及训练钢管舞所用到的干手粉等训练产品,方便选手在赛前训练。学院内使用的钢管器械无论高度还是规格均符合大赛参赛标准,对选手训练来说将起到很好的作用,本月30日起学院将正式接待训练选手。

据了解,尚界钢管舞学院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成立最早的钢管舞学校之一,以培训定向钢管舞人才为中心,学院拥有依繁等国内知名教练员,尚界以独特的授课模式在国内享有盛誉,本次担负全国选手训练中心任务,天津尚界总部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大赛专题 http://sports.qq.com/zt2012/2012pole/index.htm

相关专题:

2012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总决赛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