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2012八一女篮官方征召女子篮球特训营的通知

2012年05月21日10:24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各省、市、地区中小学校及社会所有适龄女子篮球爱好者:

为提高和普及青少年女子篮球的水平,为八一女篮发现和培养更多后备人才,经有关领导批准同意,“畅想专业篮球之旅,梦想在这里起飞”,感受专业篮球的魅力,八一女篮首次面向社会招收有篮球天赋的女篮运动员。学员经特训营测试训练后,表现优秀、条件出色的队员将有机会入选八一青年女篮,特训营期间将零距离接触八一女篮教练组。

一、 教练组成员:

刘玉栋(八一女篮领队)、刘北焱(八一女篮政委)、胡云(八一青年女篮领队)、隋菲菲(八一女篮主教练)、沈屴、柏华(八一女篮助理教练)、刘强(八一青年女篮主教练)、吴忻水、郑海霞(八一青年女篮助理教练)、TC(美国):专业体能教练

二、 招生对象:

1996年—2000年期间出生的所有适龄喜爱篮球的健康女孩均可报名。

三、 集训时间:

集训共分为两期,每期15天,每期限定30人,报满为止

第一期:7月20日—8月3日 第二期:8月5日—19日

四、报到、集训地点及联系人

北京八一体工大队女篮队 刘玉栋:18667818197 胡云:13501211807

五、费用:

每名学员交通费自理,吃、住统一安排,费用每人150元/天,不收取训练费。

六、注意事项:

1、集训期间提供训练短衣裤,队员自备一切生活用品和训练所需鞋、衣物等。

2、报到时请携带当地医院开具的个人体检合格证明(包括无先天性疾病、运动创伤及无传染性疾病证明),集训期间医疗费用自行负担。

七、乘车路线:

1、自驾车到海淀区红山口国防大学一号院(颐和园北宫门往北,百望山方向)

2、地铁4号线终点站安河桥北,公交车718路、375路、特4路国防大学站下车即到。

报名表下载

以上相关事宜解释权归八一女篮所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