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有意里弗斯之子 阿弗拉罗加里纳利皆可抛

2012年05月21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 根据《丹佛邮报》消息,在季后赛首轮遗憾的被洛杉矶湖人以4-3淘汰之后,掘金继续补强阵容的丹佛掘金就把目光瞄准了今年的NBA选秀大会,而希望增加得分火力的丹佛掘金的目标很明确,他们希望能够在选秀大会上得到波士顿凯尔特人现任主帅道格-里弗斯之子奥斯汀-里弗斯。

如今年仅19岁的奥斯汀•里弗斯出生于篮球世家,,目前就读于杜克大学,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球场上的奥斯汀•里弗斯不仅有良好的大局观,而且得分手段丰富,有很高的篮球智商,被誉为“得分机器”。不过,奥斯汀-里弗斯的弱点也很明显,他的身体不够强壮,1.94米的身高却只有有180磅的体重,过瘦的身材是他进入NBA的掣肘。不过即便如此,北美球探网和ESPN都把奥斯汀•里弗斯排名定位为该年龄组第一位。

有人认为佩顿-曼宁能够在所有的NFL球队中最终选择丹佛野马,而作为NBA中的丹佛掘金自然也有实力来吸引一名真正的巨星加盟。不过对此,丹佛掘金队总经理马萨-尤杰里则认为,诸如德维恩-韦德以及德怀特-霍华德这样的超级巨星已经几乎不可能改投新东家,而丹佛掘金也不可能去追逐类似已经36岁高龄的雷-阿伦那样已经日薄西山的全明星级球员。所以从选秀大会上选择一名可塑之才,便成为了丹佛掘金重新崛起的唯一途径。

由于丹佛掘金本赛季成绩不错,所以他们在选秀大会上仅仅持有一个首轮第20位的选秀权,而这显然不足以摘走预测选秀顺位在前五的奥斯汀-里弗斯。虽然,在如今掘金阵中,阿弗拉罗、加里纳利、威尔森-钱德勒都是不错的选手,但他们去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巨星。而为了顺利摘走奥斯汀-里弗斯,丹佛掘金掘金很有可能将通过交易他们之中的一个或者几个并搭上首轮第20位的选秀权,来换得一个前10顺位的选秀权。(三井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