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双塔暗批科比太独 大加:38分?个人不错

2012年05月21日08: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在湖人与雷霆系列赛的第四场中,保罗-加索尔在关键时刻犯了致命的错误,最终湖人落败在大比分上处于1-3的落后。加索尔表示如果时间可以倒流,那么他会选择自己投篮,但是他并不认为那次失误是球队输球的原因。另外,加索尔和安德鲁-拜纳姆还显露了对球权太少的不满情绪——

在那场比赛还剩33秒时,加索尔和科比挡拆后获得空位进攻机会,但是他并没有选择投篮,而是把球向站在弧顶的慈世平传了过去,结果被凯文-杜兰特给抢断。反攻中杜兰特命中三分,雷霆也凭借这一球胜出。对于加索尔的这次失误,科比这样说到:“这是一次糟糕的比赛阅读,加索尔应该打得更自信一些,当他拿到球的时候,他却考虑到传球。”

全场加索尔10投4中仅得到10分,而且第四节1分未得还出现关键失误。对于那次失误,加索尔承担起责任:“如果让我再做一次,我可能会选择投篮。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可能会选择自己出手。”但是,加索尔却并不认为自己的那次失误是湖人输掉比赛的原因,“我并不觉得像我们是输在了那次失误上。”加索尔说。

那么加索尔认为湖人是输在哪里?他虽然没有明说,但言语的意思已非常清楚——科比打得太独。当谈到科比第四节的糟糕表现时,加索尔这样说到:“很显然,在得分和展现侵略性方面,科比有一场良好的比赛。不幸的是,他在比赛前半段打得很有效率,但是他却没能把那种效率保持下去。他得了38分,只能说从个人来讲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加索尔继续说:“我们是一个整体,输掉比赛不是因为一名球员投丢球或出现失误。所以我们必须看起来更好,要打得更平衡,比赛中要有更多的传球,和更多的无球跑位。当我们能够把球传起来的时候,我们就能撕开对手的防线,那样我们就能得到更好的位置,并打出更有效率的表现。这是我们需要继续思考的东西。”

对于第四节科比出场后湖人进攻停滞,加索尔也透露了自己的真实感受。“这很难说。”加索尔说,“我们希望球在科比手中。但并不一定需要他那么早就出手,那个时候我们也可以出手。”拜纳姆似乎和加索尔有相同的感受,“我无法拿到球,我不是比赛的一部分。”拜纳姆说,“我们需要放慢节奏,从一端到另一端,我们不能再那样打了。”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