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主帅挥舞钞票讽刺裁判:缺钱吗? 我给你

2012年05月21日07:51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泰达主帅挥舞钞票讽刺裁判:缺钱吗? 我给你

库泽不满裁判(查看组图

中超联赛在昨天又出裁判争议事件,在辽足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辽足在最后时刻获得一个有争议的点球,并且靠此球2:1取胜。赛后,泰达的主教练库泽拉住主裁判,并且从兜里掏出一沓钱,“你们想要干什么?你们是缺钱吗,我可以给你! ”

比赛的争议时刻出现在最后一分钟,辽足长传禁区,李玮峰在防守时与辽足进攻队员发生了身体接触,辽足队员抱头倒地,当值裁判李海河果断吹罚点球,从慢动作中看,李玮峰在起跳前有个双手推人的动作,因为对这个判罚不满意,泰达多名队员围住了主裁抗议,不过于事无补。肇俊哲主罚点球打死角破门,最终辽宁队2:1补时绝杀天津,结束了5轮不胜。

赛后,泰达替补席上的人一拥而上冲入场地,声讨主裁判。在球员通道内,主教练库泽从兜里掏出钱喊着,“你们想要干什么?你们是缺钱吗,我可以给你! ”李玮峰对着裁判说道:“中国足球上不去就因为你这种少数的人。 ”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库泽依然不依不饶,他说:我们今天本来不应该输球,因为这个结果是裁判决定的,我到中国后,不理解为什么有裁判决定比赛结果这种现象,因为我觉得裁判是公正可信的,但今天显然我没有看到这样一个局面。 首席记者范宏基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