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密集赛程挑战斯台普斯中心 NBA平衡4大转播商

2012年05月21日04:26篮球先锋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甄磊报道 赛程密集不仅让斯台普斯中心难以招架,也给电视转播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过,在NBA、NHL两大职业体育联盟以及众多知名转播商的协调配合之下,还是达到了令人满意的平衡状态。

各大联盟早就与转播商签好了常年转播合同,不可能临时进行改变。

具体来说,ESPN和TNT等转播NBA,NBC转播NHL。他们都认为赛程密集给电视转播带来了挑战,但也是好事,不会为了追求收视率而让比赛改期。NBC体育节目总裁琼·米勒说:“同一个球馆拥有三支成功的球队,这不是任何人的错误。不过,NHL的西部决赛总是在周日(中午)进行。”

当然,不同联盟以及不同球队都有各自相对固定的观众群体。而且,季后赛肯定比常规赛更受关注,大部分赛事都要对全美进行直播,这就涉及一个平衡问题,主办者已经考虑到这点并且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NBA负责赛程的官员汤姆·卡莱利说:“所有比赛都会对全美进行直播,我们与ESPN、TNT、ABC、NBATV都有固定的合作,希望所有球队都受到公平待遇,同时尽量平衡日程。”

NHL主管赛程的副总裁斯蒂夫·佩特罗斯说:“显然,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不过我们一直在努力不让事情搞砸。快船、湖人和国王三支球队同时比赛,这是我们已经担心了很长时间的事情。我认为我们彼此理解,从球馆接待能力到电视转播都能进行很好的合作。”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