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历史上仅8支球队1:3翻盘 湖人晋级几率仅剩4%

2012年05月21日03:47三秦都市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昨日, NBA 季后赛继续进行,其中,湖人在第四节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以 100:103不敌雷霆,西部半决赛以1:3落后。而这一次在主场痛失好局之后,湖人的前景变得暗淡许多,西部决赛已变得遥不可及。

这是湖人自1999年5月以来首次季后赛背靠背,当年也是缩水的赛季。对于已经很疲惫的湖人来说,他们并不在意,科比前三节就拿下了31分,全场贡献38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已经尽了全力,但仍未能为湖人保住胜利果实。1:3落后的总比分让湖人面临的形势十分严峻——NBA历史上仅有八支球队能在这种情况下翻盘获胜,翻盘概率不超过4%。更为糟糕的是第五场系列赛在俄克拉荷马城进行,而本赛季前四次做客俄城的比赛,湖人没有拿到一场胜利。

在昨日进行的另外一场季后赛中,马刺则继续高歌猛进——马刺在快船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成功翻盘,终以96:86战胜快船,从而在西部半决赛中3:0领先,距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