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又是替补!托雷斯怒了 5000万先生炮轰切尔西

2012年05月21日01:27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蓝军欧冠抡元唯有一人失意 金童考虑转会离开

托雷斯表态可能离开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切尔西夺得队史第一座欧冠冠军奖杯,上到老板阿布下到普通蓝军拥趸无不欢呼雀跃,迪马特奥、德罗巴等一干将帅互相夸赞,舰队街更是歌功颂德声一片。可唯独有一人不高兴,他就是费尔南多-托雷斯。欧冠决赛未能首发成为点燃“5000万先生”怒气的导火索,西班牙人明言将考虑离开切尔西。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本赛季欧冠决赛结束仅仅几个小时后,就在蓝军将士与民同庆之时,托雷斯却选择于此时炮轰俱乐部。让“金童”不满情绪集结式爆发的原因是对阵拜仁的欧冠决赛,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选择让“魔兽”德罗巴首发,而将托雷斯冷落于板凳席,结果T9只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再加上此前足总杯决赛西班牙人整场枯坐板凳,忍无可忍之下,“厄尔尼诺”终于向东家肆虐而来。

在接受采访时,托雷斯一吐胸口块垒:“这是不寻常的,因为我感觉自己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巅峰时期,比之前很长时间都更具有渴望与饥饿感,但是我却不得不在欧冠决赛中坐板凳。当我看到首发阵容时,顿时生出一股巨大的失望之情,这也许是我此生最大的失望所在。”

决赛未首发只是导火索,托雷斯与俱乐部的矛盾似乎由来已久:“这个赛季我感受到很多以前我从未感受过的事情。我觉得他们用我并不期望的方式对待我,而非当时他们签下我时说的那样。我们已经有过很多次谈话,而我们还将讨论我的未来,因为本赛季我发挥的作用既不适合我,也不是我来到这里时期待的那样。我感觉不爽。”T9坦言曾一度想要放弃,“很多次我感觉自己迷失了——我不确定该做什么。我不知道我属于哪儿。我必须感激一直陪在我身边的家人以及老板的支持,特别是球迷们——如果没有他们,本赛季我也许就放弃了。”

最后,托雷斯表示自己已在考虑“离开切尔西”这一选项,并将向俱乐部摊牌,以尽快确定自己的未来,“我想要他们告诉我将来会发生什么。足球对我们,对我都是公平的。我已经度过了最艰难的时期,职业生涯最糟糕的时期,我不想再来一遍了。我需要俱乐部告诉我将来会发生什么、未来我在这支球队中的作用、我的职责是什么以及俱乐部对我有何期望——然后我会判断是否值得继续下去。”

与将和俱乐部谈判的“魔兽”以及对转正避重就轻的“佛帅”相比,托雷斯选择在这一敏感时刻发声,显然是希望将压力抛向俱乐部一方,逼迫切尔西方面尽快做出表态,同时也将自己逼上了悬崖边。蓝军方面会做出如何回应,T9的切尔西生涯会否出现转机,值得关注。

(念洲)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