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裁判自认判罚无误 库泽面临3场以上停赛处罚

2012年05月20日23: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下午,来自北京的主裁判李海河终场前的一次争议点球判罚导致做客的泰达队以1:2不敌辽足。虽然此次判罚的确有误判之嫌,但是根据国际足联及中国足协有关规定,作为比赛参与者的球员、教练员应服从裁判员的判罚。赛后向裁判恢复钞票的泰达主帅库泽恐面临至少3场停赛的追罚。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比赛补时最后一刻,李海河毅然决然地判罚点球。但这份坚决却引发了客队泰达队上下的不满。赛后守门员教练符宾等泰达教练、管理人员虽然保持克制,并力阻本队其他进一步侵犯裁判员,但仍有不少泰达成员加入围攻裁判的行列。助教王霄手指李海河厉声指责裁判的画面清晰可见,而主帅库泽在通道里挥舞钞票怒向裁判的情景也呈现在图片中,这意味着他们都将不同程度面临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追罚。

比赛进行过程中,中国足协联赛部门、技术部门的负责人都守在电视机旁。不过辽足、泰达发生争议判罚之后的情况,由于电视台转播有意“回避”纷争内容,并没有被他们清楚捕捉到。技术部主任杨新利赛后第一时间责成有关人员核实比赛判罚情况。据了解,李海河本人在口头汇报中坚持认定自己的判罚无误。中国足协裁委会将于下周二开会评议此次比赛的判罚。

中国足协有关人士透露,可以肯定的是,库泽和指责围攻裁判的个别泰达成员都将面临追罚。其中库泽或将领到一张罚单。据了解,与当初国安主帅帕切科、鲁能主帅滕卡特涉及裁判话题时“妙语连珠、含蓄批评”不同,库泽昨天可是在媒体面前好不掩饰地“炮轰”,且措辞激烈。更严重的是,他在赛后向裁判员挥舞钞票。这在中国足协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中,被视为侮辱比赛官员的行为,因此他将面临至少3场的追罚。(吴泾)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