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盼4连胜结束第1阶段 马佐拉缺席影响不小

2012年05月20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周六和周日,杭州绿城进行了两天休整,球队将于周一集训开始备战周末的比赛。上轮联赛杭州绿城客场战胜上海申鑫,而在此后的预备队比赛中绿城同样最后时刻绝杀对手,这让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都得到了提升。

中超联赛将在打完12轮联赛后,于本周末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接下来将安排足协杯以及一些国字号的比赛,中超联赛再次打响要到6月中旬。所以各支球队都希望能够用胜利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特别是对于最近状态很不错的杭州绿城来说,他们更是希望能够以4连胜结束第一阶段。

赛季初杭州成绩不理想,在主教练冈田武史用更实际的打法去对待比赛时,杭州绿城目前已经取得了3连胜。上轮客场战胜上海申鑫后,球队迎来了两天的假期,冈田武史希望假期能够让球员们恢复的更快。从周开始,球队将重新集中备战周末的比赛。

让主教练冈田武史有些遗憾的是,马佐拉上轮联赛因为越位后还起脚射门,吃到第2张黄牌下场,他将缺席绿城主场迎战河南建业的比赛。法布雷西奥也在训练中受伤没有进入上场比赛的大名单,下轮他复出的可能很大,这样下场比赛他有可望和雷纳多搭档锋线组合。队长杜威表示:“虽然赢了比赛,现在的成绩也还不错,但后面的比赛还是很困难,球队也依然存在着问题。下场比赛会到主场,我们会认真准备的,不管谁能上谁不能上,都会全力去争取胜利。”

谈到球队,杜威表示:“教练和球队都在适应。教练做了一些打法上的改变,他在寻找更合适球队的打法,这样的变化换来了不错的成绩。但球队还是有冈田的东西,比如比较细腻的打法,讲究地面进攻什么的。我觉得当这些磨合变得更好,那么球队的成绩也会变得更好。我觉得现在是球队改造的一阶段,会有成果,也会有一些问题。作为球员来说,就是要全力去做好训练,这才是我们的任务。”

河南建业11轮联赛丢了22个球,是中超球队中丢的最多的,冈田武史肯定会利用河南建业防守上的漏洞,争取在比赛中多进球。不过在度过赛季初的低迷期后,河南建业最近的势头不错,上轮刚刚拿下上海申花,冈田武史也表示已经对比赛的困难做好了准备。

如果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杭州绿城将因为4连胜而获得创纪录的单场240万的赢球奖金,这也将是球队争取胜利的动力。(徐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