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横刀夺爱砍向曼城 1亿欧撑腰夺小天尊

2012年05月20日23: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横刀夺爱砍向曼城 1亿欧撑腰夺小天尊

哈扎德曾表示向往曼城

腾讯体育讯 顺利拿下欧洲冠军杯后,切尔西俱乐部已经开始就新赛季进行规划了,其中最重要的,一是要确定下来新赛季谁来执教球队,二是要尽快运作新球员的加盟,做好球队的更新换代工作。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巴克在欧冠决赛赛后表示:“过去6-8周的时间我们的帅位一直存在疑问,但现在我想没什么大问题了。罗比(迪马特奥)的工作成绩相当棒,我们正在认真的考虑由他继续执教切尔西。现在我们需要尽快就这一问题敲定下来,以便能迅速展开引援工作。”

转会市场上蓝军计划在中前场的多个位置进行换血,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切尔西今夏总计将砸出超过1亿欧元用来引进4-5名球员,赢得欧洲冠军杯让阿布更有底气和信心推行自己的计划。

按照《每日电讯报》的最新说法,切尔西在周五已经开出高达3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来引进法甲里尔队的比利时天才中场哈扎德。哈扎德前不久公开表示对曼城更感兴趣,但切尔西勇猛地杀入欧冠决赛的表现也彻底征服了他的心。据悉,切尔西方面愿意满足哈扎德税后460万英镑年薪的要求。

在英超联赛内部,切尔西则将挖角的手伸向了擅长培养年轻球星的埃弗顿俱乐部。《每日星报》证实,切尔西已经向埃弗顿官方报价3200万英镑,用于求购该队的两名球星。其中24岁的主力后腰,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切尔西为他开价达到2200万英镑,折合约2700万欧元。埃弗顿队的另一位年轻天才,号称“新鲁尼”的罗斯-巴克利,切尔西为他开价1000万英镑。切尔西同时表示,引进巴克利后还要再将他租借回埃弗顿锻炼,急于签下这位年轻天才,更多的是担心曼联和曼城等竞争对手会介入搅局。

24岁的费莱尼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上成名,在那之后就转战埃弗顿,至今代表蓝军出战107场英超,打进14球助攻14次,身高1.94米的比利时国脚能攻善守,尤其是定位球战术中破门得分能力极强,这点很对切尔西的胃口。

此外,切尔西今年1月开价3000万求购失败的皇马前锋伊瓜因,目前仍是蓝军主攻的锋线引援首选。《每日星报》称,阿布对于皇马给伊瓜因标价6000万欧元并不吃惊,认为切尔西完全有能力完成这笔惊人的收购,但前提是“要将托雷斯先处理掉”。

(毛罗)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 切尔西新闻听众:
    【德罗巴用冠军扼命运咽喉 CEO:请上座谈续约!】#欧冠#决赛前,德罗巴表示欠球迷一个冠军。5月19日晚的安联球场,蓝桥魔兽帮助切尔西首次捧杯,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罗巴也表示,冠军是切尔西应得的。据英媒透露,切尔西已经开始和德罗巴进行续约谈判……http://url.cn/1xKIPG CC@*83952974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20 18:51:5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