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曹阳:打裁判1下停1年不值 不说他我也怕挨罚

2012年05月20日22:46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5月20日,天津泰达队在客场1-2不敌辽宁队。比赛最后阶段,辽宁队获得了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也直接导致了比赛的结果。赛后,曹阳虽然不愿意去评价裁判,但是也认为这是个正常的好球。

他告诉记者:“后来我听说应该补时时间已经过了,最后那个球我们的队员已经顶到球了,我认为这个应该是正常的好球。既然裁判吹了点球,我想我们也不能说什么了,我也不好去评价裁判,我也怕挨罚。”

说起对于这个点球的感想,曹阳认为:“我觉得裁判既然都已经这样吹了,我想我们再去找裁判理论也不可能改变什么,其实我们恨不得……。我们大家都非常气愤吧,拼到最后出现这么一种情况,我想确实我们也是非常非常生气,但是我们也不好对裁判做什么动作,毕竟说打了他一下、推搡他一下,要罚我们半年一年,对于我们球员来说不值当,我想这应该是中国足协、裁判纪律委员会去处理的事情,我想大家都看到了,比赛的录像在那了,具体有没有犯规,大家都会有个说法。”

说起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曹阳表示:“周五最后一个主场,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这场比赛已然这样了,再怎么生气也改变不了了,回去后我们会好好调整身体,尽快把这场比赛忘掉,希望最后以一场胜利来结束第一阶段的比赛。”(记者谢力强发自沈阳)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