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怒斥裁判:对得起良心吗 中超被你毁了

2012年05月20日22:44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一个点球让泰达队的一场平局变成了输球,也彻底平息了主场球迷“马林下课”的高呼,赛后,泰达队的将士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你们这样判罚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吗?中国足球就是被你这种裁判毁了!”李玮锋赛后罕见的暴怒直指本场比赛的三名裁判,而泰达队的很多队员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不满。

连一向沉稳的库泽都在赛后直接冲到裁判面前,“你们需要钱吗?这是钱的问题吗?你们这样做是对中国足球的不负责任!”年过60的库泽教训着比自己孩子还小的裁判员们。

这样的胜利即使连辽宁队的支持者也感到很不爽,“这样找平衡谁都看得出来,这样我们也不痛快啊。”赛后,一个辽宁队的队员小声嘀咕着。

对于这个判罚,泰达队的主教练库泽表示:“我看到的情况这就是一次跳起争球,没有任何的防守犯规,我觉得就是这样。这场比赛我们不应该输球,但是结果是由裁判决定的。我来中国之前,也问过为什么会出现由裁判决定比赛的事情,裁判在场上应该是公正的,但是我没有看到这样的裁判。”(记者谢力强)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