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郭振东/柴飚战印尼仍要请战 已做足战略准备

2012年05月20日22: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0日武汉讯(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20日,东风雪铁龙2012汤尤杯汤姆斯杯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二双出战的郭振东/柴飚以21:10和21:12击败英格兰选手。下一场比赛,他们将有可能面对印尼奥运冠军基多/塞蒂亚万,谈到这场关键的比赛,郭振东透露他们早在小组抽签结束后就已经做了关于对阵基多/塞蒂亚万的准备。

虽然之前郭振东和柴飚都有过团体赛的经验,但自从二人搭档以后却还是第一次打团体赛。尽管今天英格兰二双的实力并不强,但他们打得却不轻松,第一局让对手得了10分,第二局拿到赛点之后,被对手连追几分,最终才以21:12获胜。比赛下来,郭振东想想今天的表现,笑了笑:“毕竟是第一场球,多少自己还是有些紧,但是比赛中一直提醒自己要调动起来,但是后来自己感觉打得好很多。”

毕竟对手世界排名很靠后,他们也从来没有打过,柴飚说,鉴于这种情况,他们赛前只能做足困难的准备,但是比赛中二人互相提醒,还是顺利的拿下这一分。

下一场小组赛,中国即将面对印尼队,而印尼很有可能借着目前的排名上演一场田忌赛马的戏码,让实力更强的陶菲克和基多/塞蒂亚万出战二单和二双。虽然中国队出线没有悬念,但一旦下一场比赛输给印尼,淘汰赛阶段的二次抽签中国队的种子身份就将有影响。所以,对阵印尼依然是不能丢的一场比赛。仍有可能二双出战的郭振东/柴飚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也说,他们现在已经做了关于印尼这一战的准备。“毕竟印尼也是很强的对手,所以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郭振东告诉记者,其实早在汤杯小组抽签结束后,队伍就已经针对印尼这种田忌赛马的战术进行了详细的战略部署,而中国队的三双洪炜/沈烨也跟他们一样做了相同的部署。可以说,这是一场有准备之战。

下一场比赛会不会主动请战去面对强大的对手?“会!”郭振东毫不犹豫地说道。年轻的柴飚也在旁边点点头。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