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直击里皮首秀:孔卡握手银狐 第一次感谢球迷

2012年05月20日22:39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今晚,恒大新帅里皮完美呈现上任首秀。尽管1:0的比分略微有些让人尴尬,但是里皮表示自己只关心球队是否取得胜利,而不在于最后的比分是3:0还是5:0。赛后,银狐在球员秦升的提醒下,职业生涯中第一次走向恒大球迷看台,向为球队呐喊助威的广州球迷表示致谢。

作为一名世界名帅,里皮的职业气息由而外,而且不论是发布会场还是绿茵场边,银狐的一举一动都是教科书式的典范。赛前,里皮和教练团队破天荒地从球员通道走入体育场内,引来了恭候多时的长枪短炮的频繁光顾。

与其他中超主帅不一样,里皮进入场内后第一时间走向了客队教练席,与青岛中能代理主帅杨为健握手致意。随后,里皮走到了恒大教练席前,一一满足了多摄像记者和摄影记者的拍摄需求。

比赛后,里皮只是短暂地在主教练座席上呆了一小会,便身着西装顶着闷热的天气,一直在场边进行指导。与不少教练不同的是,里皮严格遵照赛区工作人员划定的活动区域,从未在没有死球的情况下,越出规定的活动范围一步。

本场比赛,里皮在下半场用冯俊彦替换下了孔卡。与孔卡在恒大对阵全北现代换下时迥异,阿根廷人对于里皮的换人心服口服,下场后还主动与里皮及教练组握手致意,没有任何一丝的不悦。主帅同样的换人,孔卡不同的反应,足以说明里皮的个人魅力和威信所在。

比赛中,里皮对于球员的表现并未明显表现出不满,而是遇到问题之时择机在场边通过翻译向球员传达自己的意图。哪怕是球队在久攻不下之时,里皮作为世界名帅的淡定也是展露无遗。

赛后,里皮并未走向恒大球迷看台进行致意,而这是有悖于恒大以往习惯的。在球员秦升的主动提醒下,里皮二话没说与球员们一起径直走向球迷看台进行了致意。在赛后发布会上,里皮并未因为一场胜利而赢得太多的掌声,但是银狐在脸上没有显现出任何的不悦。与此同时,里皮还主动提及了向球迷致谢一事。他坦言,今晚是自己在职业生涯中第一次主动走向球迷看台进行致意,因为在自己看来这原本是属于球员们的专利,“我不想为此而喧宾夺主。”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