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库泽赛前即知下课 若遭禁赛战辽足将成绝唱

2012年05月20日22:26腾讯体育[微博]津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换帅的传闻终于逼急了老实人库泽,看到主裁判李海河肆无忌惮的判罚,他终于发怒了。比赛结束后,库泽不仅冲向了裁判进行声讨,而且挥动了钞票进行嘲讽,此举肯定会招致中国足协的处罚。不过库泽已经无所谓了,尽管赛后俱乐部官员第一时间表示,“库泽并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结果下课”。但种种迹象都显示,库泽的大限即将到来。

比赛结束,曹阳还和主裁判李海河握手,双方随后开始了针对那个点球进行交谈。但其他人并没有这样好的耐心了,赛后他直接冲到了裁判面前,“告诉我,你为什么会这么愚蠢 ,你究竟要干什么?”表情扭曲的库泽让裁判都害怕了,随后在安保人员的护卫下,裁判选择了退场。泰达一名教练也随后这样怒斥,“你们这么吹,会让他下课的。”而制造点球的李玮峰同样表情难看,“中国足球之所以成绩上不去,就是因为有你这样的裁判。”

但库泽还不想放过裁判,他冲进退场通道后,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沓钞票,“我可以给你这些东西!”而李海河只能提醒着身旁的安保人员,“他要干什么?赶快拦住他!”两年前,阿里·汉挥动钞票的举动被摄影记者拍下,随后中国足协做出了3场停赛的处罚,此番库泽类似的举动也同样难逃处罚。不过当时谁又能拦得住库泽呢?最近两个月以来,老帅身上背负的压力在这一刻完全爆发出来,球员们目睹这一刻后这样喃喃自语,“这还是那个彬彬有礼的老头吗?”

赛后发布会上,尽管第4官员在场,但老帅还是发表了炮轰裁判的讲话。库泽的赛后种种表现,肯定会招致中国足协的处罚,但是他已经毫不在乎了。“对于这样不负责任的裁判, 我的忍耐已经到达了极限,如果处罚我的话那就随意好了,我希望这几名裁判会被取消执法资格。”库泽这样表示。遭到了这样判罚,俱乐部官员对此也认为:“我保证库泽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失利而下课,我们同样会考虑是否上诉裁判的。”

种种迹象显示,库泽离开泰达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了,如果他下轮比赛被中国足协禁赛的话,这场比赛将是他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目前,前哥斯达黎加主帅吉马良斯已经成为了泰达队主帅的最热人选,不过他能否上任还要看最终的沟通结果而定。至少目前,泰达俱乐部还没有和库泽下课达成一致的看法,双方在赔偿金方面还存在分歧。库泽赛前就知道了自己肯定会下课,因此当遇到低水平裁判的时候,他最终还是选择了爆发。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