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邓华德:望给年轻球员更多时间 裁员时间待定

2012年05月20日2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华德:望给年轻球员更多时间 裁员时间待定

邓华德要给年轻队员更多时间表现

腾讯体育5月20日青岛讯(记者 张品)中国男篮与美国职业联队的第三场比赛今晚结束,中国队更多使用年轻队员,最终以70-76不敌对手,遭遇系列赛首败。邓华德表示,现在还没想好是立刻裁员,还是回到北京后再进行几堂训练课再裁,所以现在还不适合谈裁员。

虽然是热身赛首败,但邓华德显得还是比较轻松的,因为他更看重对于年轻队员的锻炼,“首先恭喜美国队获得胜利。我觉得他们又一次打得不错,打得很硬,就像第二场结束一样,我希望给年轻队员多一些上场时间,通过比赛学习,很多轮转和防守上的错误,我们需要跟年轻队员纠正。如果他们的防守像老队员一样好,他们会准备赢得比赛。我很高兴他们最后阶段很努力很拼命地进行追分,就是一些细小的错误使得你赢不了比赛。”

按照计划,在这三场比赛结束后是应该再裁掉2人的,但邓华德表示,“我现在还没有想好是立刻就裁,还是回到北京再进行几堂训练课之后再裁。”

随同邓华德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易立,本场比赛他打了不到24分钟,得到8分,在谈及比赛的时候易立表示,“今天全队的防守和进攻做得不错,但后面防守上出现一些问题,特别是个人防守和全队轮转出了问题,让对手轻易投篮,好在第四节我们落后10多分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努力把比分缩小,追回来一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