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主帅祝贺恒大取胜 称里皮刚接手未有质变

2012年05月20日21:49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2012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恒大主场1-0青岛中能,在赛后发布会上,青岛代理主帅杨为建表示里皮接手时间过短,很难令恒大有过多的改变,同时他认为今天的比分没有反映两队真实的实力。

青岛中能主帅杨为健表示,首先祝贺恒大取得胜利,两支球队在几万球迷的呐喊助威下,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球队的实力的确不如恒大,但是今天球员们的表现还是很出色,希望这是球队的一个好的开始,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发挥,争取取得好的成绩。

对于孔卡的针对性防守,杨为健表示今天派出专人对其进行防守,效果还不错。而对于里皮的印象,杨为健觉得里皮接手的球队时间比较短,所以很难一下子有太多的改变,大家要给他更多的时间。

今天的比分并未真正反映两队的真实实力,杨为健表示今天有意在防守上加大了力度,所以给他们的进攻增加了一些难度。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