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郜林破咒后一发不可收拾 意式轰炸献里皮首秀

2012年05月20日21:44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郜林破咒后一发不可收拾 意式轰炸献里皮首秀

郜林亚冠+联赛连续进球 助恒大双线奏凯(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魔咒打破了,接下来的事就好办了,对,就是说的郜林。名帅里皮的首秀,广州恒大遭遇了副班长青岛中能,本以为恒大在主场能轻松取胜,但是面对对手的铁桶阵,恒大的办法不多,最终还是依靠铁树开花的郜林,让里皮的首秀没有以尴尬结束。本赛季已经习惯了外援为恒大攻城拔寨,双线作战郜林冷不丁连续进球,恒大国脚级内援的配置再次成为主角。

本轮中超,虽然有北京国安客场PK长春亚泰,贵州人和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焦点大战;即使阿尔滨和舜天的比赛中,于子千的失误引得一片惊叹,赛后不明身份人士怒踹边裁,但是周日的晚上,所有的目光还得聚焦到恒大身上,不是恒大的对手来头不小,而是恒大的主帅名气太大,当今世界的顶级名帅:里皮。

对阵副班长青岛中能,赢几个恒大才能满意,赢几个,里皮的首秀才有面子?回答有3个,也有更甚者答曰:5个,这还是起步价!但是上半场的比赛,看似一场半场攻防演练,但是除了克莱奥的倒钩打门之外,恒大的进攻只是雷声大,雨点都没落下来。随着下半场开始,青岛队的进攻渐渐有了起势,大家关心的不是恒大能灌进青岛几球,还是关心的里皮首秀能否得到3分。

孔卡离场,本赛季靠着外援的进球撑起场面的恒大需要救星!这个人能是还留在场上的克莱奥吗?说话间,孙祥的任意球送到门前,郜林插上霸气十足的头球送入球门,之前发挥堪称完美的刘震理对这个球没有丝毫办法。继亚冠生死战对阵武里南联队取得进球后,郜林也打破了去年联赛倒数第五轮对阵陕西人和之后的联赛进球荒。

1-0,这是一个谁也没有预料的结果,坐镇主场,恒大往日犀利的进攻消失了,面对副班长青岛中能的铁桶阵,孔卡在碌碌无为之后下场,克莱奥则无奈刘震理的神勇发挥。幸亏,恒大还有一个郜林,打破了1403分钟的俱乐部进球荒之后,郜林终于不再是那名防守型前锋。新赛季联赛的处子球,郜林不仅仅用进球继续破荒,他拯救的还是世界级名帅里皮的中国赛场处子秀。

赛前,谁为恒大攻城拔寨,谁为里皮赢得处子秀,更多的希望恐怕都寄托在两名外援克莱奥和孔卡身上。本赛季,恒大的外援已经创造了诸多惊喜,在孔卡等人的阴影下,恒大国脚级的国内球员配置成了鸡肋,他们只是外援们的配角,偶尔抢镜也是昙花一现。在里皮的首秀表演上,郜林终于代表中国球员们给老头一点惊喜,谁说恒大只靠外援,大场面,郜林两次挺身而出,顺带拯救了里皮,处子秀演砸可难堪。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