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同一亚洲SK电信公开赛金毕欧夺冠 胡牧并列42

2012年05月20日1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一亚洲SK电信公开赛金毕欧夺冠 胡牧并列42

韩国选手金毕欧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同一亚洲SK电信公开赛在韩国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落幕。21岁的韩国球员金毕欧(Kim Bi-o)末轮打出67杆,总成绩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连续两周赢得冠军。中国球员胡牧和苏东(微博)今天打出77杆和78杆,总成绩290杆和299杆分别获得并列42和62名。

中国球员胡牧本周表现最好的一段比赛应该说是首轮前13洞,净收获6只小鸟-6杆,当时还曾跃居成绩榜领先位置。在前两轮分别打出70杆和69杆后,胡牧以并列第6的成绩进入周末的比赛。不过周末两轮胡牧的状态大大不及前两轮,分别打出74杆和77杆。苏东是15位本周参赛晋级的另外一位中国球员,他四轮比赛分别打出73杆-73杆-75杆-78杆,总成绩为299杆,位居并列62位。

金毕欧本周的冠军让他收获了2亿韩元(约17万美元)的奖金,在同一亚洲奖金榜排名中升至榜首位置。这已经是金毕欧在同一亚洲赛程赢得的第三个冠军了,除了上周的马京公开赛,他还在去年的南山中国大师赛获胜。

其实金毕欧在今天最后一轮比赛刚开始遭遇了不小的挑战,在他前一组出发的韩国球员朴善宇打出了极其火爆的开局,前四洞捉下3只小鸟和一头老鹰,半场成绩达到30杆。在第10洞又射下一头老鹰后,朴善宇一下子领先两杆。不过此后他没有再有惊艳的表现,反而丢了几杆,最终打出67杆,总成绩落后金毕欧三杆获得亚军。

“我可以听见在我比赛的前方有很大的呼喊声,不过我还是为自己不知道当时的具体状况感到庆幸。”金毕欧说,“我想如果我知道他打怎么样了,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么我大概会努力打得凶狠一点,那样的话这场比赛可能就危险了。”

金毕欧其实在去年就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因为他成为了拿到美巡赛参赛卡的最年轻球员。可惜在去年年末的时候,金毕欧因在美巡赛战绩不佳,结果丢掉了参赛卡。目前,金毕欧在征战纳信怀德巡回赛,若年终奖金榜排名靠前,将能再次获得美巡赛参赛卡。“能打得这么好,我感觉非常爽。”金毕欧说,“很高兴我能在同一亚洲赛场上打得这么好,辛苦的努力现在终于获得了回报。”

年仅16岁的韩国业余小将Kim Si-woo今天打出70杆,与另一位韩国选手Joo Heung-chol共同获得第三名,总成绩为275杆。

同一亚洲巡回赛本赛季已经进行了四场赛事,下一场赛事要等到8月9日至12日举行的泰国公开赛,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腾高)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