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周琦休战韩德龙30分 国青胜丹麦四国赛两连胜

2012年05月20日1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2012年国际青年男子篮球四国挑战赛商洛站今天在商洛市体育馆展开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中国U17国青男篮本轮的对手是丹麦队。经过四节比拼,中国队最终以82-75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周琦休战,并未进入12人名单。韩德龙发挥出色,砍下全队最高的30分,郭晓鹏21分7篮板,衡艺丰11分,赵继伟也有9分5助攻4抢断3篮板进账。

首节比拼,由于中国队少了内线核心周琦,郭晓鹏在外线挑起进攻大梁,频频得分,单节砍下11分,带领中国队在第一节以26-18占得先机。第二节,丹麦队加强了防守,凭借6号球员拉斯马斯的出色发挥,单节追回6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42-40,中国队保持着2分的微弱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依靠整体发挥,逐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其中第三节单节打出20-14。最终,中国队以82-75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以2战全胜的战绩暂列榜首。

5月21日19:30,中国队将迎来本站四国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立陶宛队。

中国队首发:赵继伟、韩德龙、郭晓鹏、马斌、衡艺丰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