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7张黄牌汉军无 陈旭东:这场球赢得干净

2012年05月20日14:01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场较量,汉军球员除了表现出强大的自信外,还有对场面良好的掌控。尤其是在面对对方近乎野蛮的飞铲之下,没有任何一名球员与对方争斗或者与裁判理论。反观北京八喜,一共被主裁判出示了7张黄牌。

回顾“四连胜”,除首战沈北阵容还算整齐,其他比赛都有球员伤病和停赛。本轮赛前,郑雄一直强调红黄牌问题,告诉队员们在客场尤其要谨慎。

事实上,在本轮比赛中,真正粗野的是北京八喜。29号球员、7号球员均是频频飞铲,而且常常是在毫无威胁的位置便采取激烈的犯规动作;姜胜下场时距离边线较远,八喜队一位球员竟然从背后抱起姜胜将其“甩”倒在地。即便如此,卓尔球员也未进行任何报复动作,而是在比赛中用实力牢牢地控制住胜局。

赛后,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对对手的粗暴十分不满,更对本队球员提出了高度表扬,“我们是来踢球的,我们要的是胜利!今天他们队7张黄牌,我们一张没有,这球赢得干净。”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