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鲁西埃: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 我们捡回1分

2012年05月20日13:54深圳晚报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中甲打了10轮,深圳红钻队终于有了第一个平局——从概率论上来说,这很正常。如果从比赛的进程来看,这个平局更加正常,甚至可以说有点幸运。2比2,红钻的主场四连胜戛然而止,日之泉的三连败也有了刹车的迹象,“酒”与“水”之间的广东德比,结果算是皆大欢喜。

特鲁西埃赛后说:“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很容易进球又很容易丢球。我们领先得太轻松,所以没有按照自己的打法继续踢,从第1个丢球开始我们整体上受到了很大影响。今天我们队很多队员抽筋了,从技战术上来说踢得不好,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1分也拿不到,我们是捡回来了1分。”

事实的确如此。开球不到两分钟,巴巴卡就创造了点球,加瓦农得分。第15分钟,尹鸿博(微博)助攻阿瓦尔形成单刀,被张世昌扑出。5分钟后加瓦农在后点小角度头球就将比分改写为2比0了。第24分钟,黄凤涛(微博)在反击中远射打中了日之泉的横梁,至此形势逆转。

日之泉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利用红钻后防空虚传中由李健扳回一球。虽然特鲁西埃易边后立即用杜龙泉换下丁海峰,但仍遏制不了对方的进球。第55分钟日之泉又利用倒脚完全打穿了红钻的防线,黄龙门前轻松扫射扳平。

在罗希和弋腾先后因为有伤下场后,红钻被对手压在了自己半场。虽然黄凤涛和巴巴卡仍在努力反击,但如果不是张世昌的神勇,这场球很可能会输。

“很庆幸拿到1分,希望这1分能成为赛季转折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