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诡异比赛像溜冰 险废韦少!地板险助湖人取胜

2012年05月20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湖人在主场背靠背和雷霆展开半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以100-103负于对手,总比分被改写成1-3,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频发滑倒事故,由于地板太滑,多名球员都不幸中招。

由于季后赛赛程紧凑,两支球队共同享用的斯台普斯球馆也出现了“地板很忙”的窘状,在今天,快船和湖人都有主场比赛,而两场比赛中间(从上一场打完到下一场开始)不过时隔4个多小时,这可忙坏了工作人员,据前方记者透露,快船和马刺的战斗结束不到一个小时,快船的地板就变成了湖人的,工作效率着实惊人,不过正所谓慢工出细活,赶出来的任务也多少显得有些仓促,这也让多位球员出现滑倒的意外事故。

在比赛开始不久,科比(微博)便在一次进攻中滑倒在地,不过好在飞侠反应及时,利用着出色的人球结合能力重新站出来完成突破,从人缝中钻出将球打进篮筐,而在不久后,科比再度滑倒,而塞申斯的歪倒也证明,飞侠的倒地不是鞋子的问题,当科比第三次出现腿软打滑的症状时,斯台普斯中心还真可以当成是溜冰场来使用了。

正当人们还在疑虑,这黄油地板为何专坑主队时,雷霆也终于也有人中招了,在半场结束前,哈登运球快速推进,欲要执行最后一击,而此时韦斯布鲁克斯则是从场地侧翼向前场推进,不过他刚刚跑了几步,就腿脚一软,直接滑倒在地,当镜头扫到时,韦少已经痛苦倒地不起,随后雷霆球员也全都围了上来,在躺了3分钟后,韦斯布鲁克斯终于起身,虽然自己能够行走,但是脚步仍有些蹒跚。

湖人的地板问题甚至已经成为了一大话题,其中《篮圈世界》著名女记者苏珊-比贝尔便坦言:“这里的地板已经完全失去了控制了,工作人员需要想办法来做出些调整。”

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两队终于可以平安无事去站在打球,不过在终场前还剩47秒时,意外再度发生,韦斯布鲁克在运球时莫名其妙扑倒在地,从而丢球,如果不是杜兰特抢断加索尔完成绝命三分,那么这次滑倒甚至很可能改变最终结果……

有趣的是,韦少可谓是雷霆本场头号利剑,上半场地板险些将其废掉,下半场又让其出现致命失误,连地板都在帮湖人的忙,但最终输球的却仍然是紫金军团,这多少有点戏谑成分。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