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广东小德比战和 日之泉落后两球追平终止连败

2012年05月20日10:21新快报[微博]王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昨晚,广东日之泉客场挑战深圳红钻的中甲广东德比打响,日之泉在先丢两球的情况下顽强地将比分扳平,2∶2的比分终于让日之泉止住了连败。

此前三轮比赛,日之泉遭遇了三连败,球队的士气大大受挫,此番出征深圳挑战红钻,也让人对日之泉的前景担忧。本场比赛上半场的走势也验证了大家的判断,比赛开始3分钟,日之泉便送给了对手一个点球,红钻外援前锋巴巴卡一蹴而就。随后不久,日之泉的防守失误又送给了巴巴卡梅开二度的机会。两球落后,日之泉将士如梦方醒,多轮未见的短传渗透终于打出来了,先是由李健在上半场结束前扳回一球,外援阿瓦尔又在下半场第10分钟将比分扳平。虽然日之泉随后还多次获得逆转取胜的良机,但2∶2的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结束。

赛后,日之泉主帅曹阳表示能够在客场逼平深圳红钻颇为不易,“能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追平比分,我们打出了特点,尤其是下半场。我们之前几轮比赛打得都不好,希望这个平局能够成为联赛的转折点,让我们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