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中国男篮 > 正文

陈江华离队探双生子 老邓暗示:奥运向他招手

2012年05月20日08:59解放日报严子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青岛5月19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在中国男篮集训队今天下午的公开课上,主力控卫陈江华突然失踪,引起记者的关注。原来陈江华刚刚得了双胞胎儿子,而主教练邓华德(微博)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伦敦奥运会正在向陈江华招手。

陈江华喜得双胞胎儿子,因而请假回广东,这成了记者提问邓华德的由头。“我很高兴陈江华回到了高水平,他的技术特点很适合我的进攻。他的训练越来越好,两场比赛也打得非常好。”说到最后,邓华德甚至忍不住感叹,“我第一次感觉到我们有两个控卫了 (另一个是指刘炜),两个总比一个强。”由此看来,陈江华去伦敦的希望大增。

邓华德和教练组希望通过这三场热身赛来考察队员,然后作出第二次裁员的决定,据悉将有两名队员被裁。“从明天到去澳大利亚拉练之前,每一天都有可能。”邓华德说。他还表示:“我会尽可能把这些年轻队员留得更长,最后他们能不能去伦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在这段时间里,尽可能帮助他们提高。到了2016年,你们可能会看到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好的一支球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